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六大主力缺阵科萨示弱 称赞泰达中超最强

2011年05月07日08:2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陕西浐灞发兵天津,备战今天与泰达的比赛。让主教练科萨头疼的是,浐灞多达6名主力因伤病或停赛无缘这场焦点战。

客场挑战亚冠扬眉吐气的泰达,浐灞的压力不仅来自对手,自身人员的严重不整也是一个掣肘。赛前特意观看了泰达3比0横扫济州联的亚冠比赛,科萨承认泰达是目前中超16支球队当中打法最为成熟、综合实力最为强大的球队之一。“亚冠比赛不会影响泰达的体能,因为他们有几名主力轮休。亚冠赛场的大胜会激起天津队员更强的斗志,回到联赛场上他们肯定会更加自信,比赛肯定非常艰苦。”

科萨目前还在为球队大批的伤病问题烦恼。在赛前训练中,张成林、朱家伟、毛剑卿(微博)等几名伤兵未参加训练,有伤的李春郁、赵旭日、巴哈利卡在场边进行恢复训练,孙继海因累积黄牌停赛。无奈之下,科萨只能对阵容重组,后卫线的久比奇、 饶伟辉、万厚良将首发。不过,科萨拒绝透露中场调整思路:“中场肯定也会有大的变化,但我现在还不能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