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伤兵满营主力阵容不整 科萨暴怒回应记者

2011年05月04日23:25腾讯体育[微博]洪清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天是第92个五四青年节,而在陕西浐灞队中的年轻队员们今天下午却没有放假,在西安丈八基地继续着他们的训练,以备战周末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李春郁、赵旭日、朱家伟、以及上周比赛中拉伤的张成林均因伤没有来到训练场参与训练。而上一轮表现出色的塞尔维亚外援巴哈利卡也不知道什么原因,没有现身丈八基地。

上周末陕西浐灞主场1比1战平长春亚泰,得到1分,排名联赛第五。陕西方面为这1分却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本赛季主力引援、后防新晋国脚张成林,在开场不到第十分钟,便因伤下场,而球队主力后腰赵旭日、李春郁也因为赛事紧密,休息不充分,致使肌肉产生了严重的疲劳。而球队队长,队中的主力中后卫---孙继海也因为黄牌累计,致使本周末客场挑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不能登场。再加上此前受伤的毛剑卿(微博),以及中场新秀---朱家伟,众多队员的缺席,让今天的训练场上只有19名队员参与了训练。

主力的伤停,人员的不整,足以让科萨诺维奇捉襟见肘。“上一轮比赛,我们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不单是后防线孙继海停赛,张成林开场就受伤了,包括前一段时间毛剑卿受伤了,这周朱家伟也受伤了。他们短期内都上不了场。现在人员非常的不齐整,赵旭日和李春郁如果不出意外,我想这周末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应该能够登场。” 科萨如是说道。

在下周四,陕西浐灞将在足协杯中,迎战素有“中超银河战舰”之称的广州恒大队,对于这场比赛的准备,科萨显得到不是多么的重视,“这场比赛的准备呢,毕竟是杯赛嘛,不是联赛,所以具体的准备还是在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以后才会有所考虑。没什么好担心的。”在提到比赛中的换人问题时,倔强的塞尔维亚老头显得异常的暴躁,“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你们说,你们想让谁上?我安排谁有我的战术。”而后翻译叫停了记者的提问。

去年5月8日晚22时30分许,陕西浐灞官方做出宣布,时任球队主教练的朱广沪因身体原因辞去主教练一职,继任者是塞尔维亚人科萨诺维奇,而本周末,5月7日,陕西人和商业浐灞队将客场挑战亚冠已经小组出线的天津泰达队,本场比赛是其执教陕西队的第355天,面对陕西球迷的质疑,对手的强大,自身多名队员的缺战,此战又将再次见证科萨的执教能力究竟几何。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