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球迷掷水瓶泰达恐遭罚款 若再犯取消主场资格

2011年05月06日11:58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马德兴(微博 博客)天津报道

提前出线无疑令人振奋,不过,个别球迷在本场比赛中不冷静行为,注定泰达俱乐部难逃亚足联处罚。等待泰达的,将是至少2000美元的罚款。

比赛仅仅8分钟,西亚诺利用角球率先进球。现场观战的球迷似乎兴奋过头了,坐在济州联队替补席后的球迷有人朝场内扔掷矿泉水瓶,有瓶子直接落到了济州联主帅朴景勋身旁。此时,第四官员随即把主裁判叫到场边,主裁判发出了警告。但遗憾的是,现场工作人员并没有及时广播,只是站到了那一侧看台,提醒这一侧的球迷注意。

随后不久,当卢西亚诺接吴伟安传中攻入一球被裁判误吹为越位后,主场球迷再次向场内掷矿泉水瓶。这一次,主裁判直接发出了警告。而部分泰达球员和阿里·汉一起提醒球迷,希望他们保持冷静。随后,现场广播才发出警告,称一旦再度出现这种情况,主裁判将直接中止比赛,甚至会直接判泰达队输球。这才让球迷停止了掷水瓶的行为。

在国内,一旦出现类似情况,中国足协只是警告赛区,但亚足联则是直接处罚俱乐部。天津球迷的不冷静行为,将肯定招致俱乐部被罚款。比赛监督和裁判已将相关情况写入报告中,亚足联纪委会肯定将对泰达队进行处罚,而且至少是2000美元的罚款。根据亚足联相关规定,一旦在以后再度出现类似的情况,泰达队将直接被取消主场比赛资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