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萨赞泰达强队气质 赵旭日:李佐中超最强

2011年05月06日11:53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报道

打完济州联,天津泰达将在周六的联赛中迎来又一块硬骨头:陕西人和。这是两支夺冠热门球队的碰撞。

科萨以前极少看亚冠,但天津对济州这场,他看完了全场直播。对周六的这个对手,他有了明确认识:“天津做的确实比韩国球队好多了。这支球队整体感很好,实力很强,因为有了两年的积淀,开始有了强队该有的信心和气质,这是一支球队最宝贵的东西。年初的时候,我对中国联赛进行了分析,当时就认定天津将是今年中超最稳定的球队。”

不过科萨并不认为,客场遇到天津陕西就该甘拜下风,“他们打得不错,但我们也不差啊,你觉得我们就白给吗?”事实上,陕西队近来状况不好,球队出现大面积伤病,现在已经确定李春郁、张成林、毛剑卿(微博)、朱家伟都因伤缺阵,孙继海则因为4张黄牌停赛。而巴哈利卡因为伤病,目前还无法确认是否出场。赵旭日因左腿拉伤,已缺席了两天的训练,但看到球队人员短缺的局面,他又主动回到训练队伍中。

“我看了天津队的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就没看,2比0了还看什么?”赵旭日告诉记者,“天津队整体不错,但我感觉他们最强的还是在定位球上。我并不认为他们就比我们高多少,他们敢说肯定拿下我们吗?他们主要是这两年打得熟,今年只引进了一个李玮锋,而我们今年引进了7个主力,需要更多时间磨合。他们主要是这一点比我们强。”

赵旭日对天津队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的后防线,“李玮锋和佐里奇搭档的后防线,确实是中超最强的组合之一,这会给我们的前锋制造麻烦。但我相信我们的前锋会解决这难题。”赵旭日说,“我看到网上也有一些评价,我个人非常尊重天津队,但我希望舆论别捧杀他们。赢韩国队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对这话有保留,国家队也曾3比0赢了韩国国家队呢。作为中国球员,我衷心希望天津能在亚冠的道路上走得更远,但作为陕西球员,我希望我们这场能赢天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