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公布4月最佳得主 库伊特绝对优势当选

2011年05月05日23:54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公布4月最佳得主 库伊特绝对优势当选

库伊特当选利物浦4月最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上,英超球会利物浦在官方网站宣布了4月份的最佳球员得主。在整个4月份都有着出色发挥的“劳模”库伊特以45%的选票当选,而同样发挥出色的苏亚雷斯则以19%的票数排在第二;巴西后腰卢卡斯排在两人之后,居于第3位。

在整个4月份,利物浦除了征战联赛之外,并没有其他的比赛,因为红军各项杯赛都已经淘汰出局。所以在4月份内,达格利什只率领利物浦踢了4场比赛。而利物浦也是在这4场比赛中取得佳绩,并且一步步重新回到了联赛第5名,重新燃起了下赛季的欧战希望。而在4月份的4场比赛中,库伊特的发挥绝对出色。

在4场比赛中,库伊特都是利物浦进攻线上不可缺少的关键人物,他一共打进3球帮助利物浦取得了3胜1平的战绩。而在这3个进球中有一个是利物浦逼平阿森纳的关键点球,当时库伊特冷静的点射破门。也就是凭借着比赛中的出色发挥,库伊特得到了大多数球迷的肯定,最终以45%的选票当选4月份最佳。而苏亚雷斯和卢卡斯则分别以19%和13%的选票排在第2位和第3位。

库伊特本人也是对拿到4月份的最佳球员感到十分高兴,他举着奖杯说道:“这棒级了,我和利物浦队度过了一个美妙的4月。能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我感到十分高兴。而能够成为球队中关键的一员,这感觉更美妙。不过我们现在的任务是踢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

库伊特还谈到了他对阿森纳的关键进球,他说:“那是一场绝对疯狂的比赛,双方球员都很努力。我们在最后时刻被范佩西打进了1球,但是我们没有放弃,最终我们获得了点球,我认为那是一个很合理的点球,也是我和队友努力的结果,最终我们扳平了比分。”

库伊特最后表达了对球迷的感谢之情,“这十分有意义,我总是感受到球迷的尊重,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其他球员过去也说过类似的话,但他们总是能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帮助,我们需要这样如此支持的球迷。”

其实不仅仅是4月份库伊特发挥出色,在数据统计中,最近的7场英超比赛中,荷兰人一共打进了8球,也是利物浦最近战绩疯狂的一个主要原因所在,同时获得4月份最佳球员第二名的苏亚雷斯也是得到了球迷的肯定。自从在冬季转会市场加盟利物浦之后,苏亚雷斯很快就适应了英超比赛的节奏,经常奉上惊艳之作的他也成为了红军球迷的一个新宠。

现在利物浦重新回到了联赛第5名,后面的任务则是保住这个名次力争获得下赛季的欧联杯资格。当然如果曼城后面的比赛有闪失,而利物浦又发挥出色的话,红军还是有着一丝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的。

(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