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发布会披利物浦战袍 韦德讽真理胡言乱语

2011年05月02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帝发布会披利物浦战袍 韦德讽真理胡言乱语

本文是您订阅的《NBA赛场》产品,如果退订或订阅其他栏目请点击这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在东部半决赛首战击败凯尔特人,破除了常规赛3次负给对手的心魔。詹姆斯得意忘形之下,竟然没有穿热火战袍,而是穿着英超豪门利物浦的球衣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利物浦的大老板与波士顿红袜的大老板是同一人,而红袜与凯尔特人是同城球队,詹姆斯没有想到这个环节。

詹姆斯今天只拿下了22分6个篮板5次助攻,表现比首轮有所褪色。不过詹姆斯仍然轻松地表示,“我知道自己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时候不需要平均每场拿下30分。以前,与他们交手的时候,我的个人数据非常漂亮,但是我的球队无法更进一步。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打出今天晚上这样的比赛。”

詹姆斯赛后的放松与他赛前的紧张形成了鲜明反差,赛前他竟然忘掉了自己向空中抛洒镁粉的习惯!詹姆斯笑道,“我只想把精力放在这一轮系列赛当中,我唯一的想法就是赢球。”

这场比赛争议最大的地方就是凯尔特人队长皮尔斯被提前罚出场外。对此,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对裁判颇有微词。当值裁判丹-克劳福德破天荒地做出了解释,“他(皮尔斯)的嘴里面不干不净,他直接对韦德喷出了垃圾话。在裁判手册里面,我们对这种情况必须吹技术犯规,这恰好是他的第二次技术犯规,那就没有办法了。在那之前,他冲到了琼斯的面前,抵到了琼斯的脸上,我们可不能允许这种情况的发生。”

那么,皮尔斯当时对韦德说了些什么?当事人韦德轻描淡写,“皮尔斯全都是在胡言乱语。我想,接下来的每场比赛还会像今天一样火爆,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我们必须寸土必争,拿下自己有望赢下的每一场比赛。现在,我们已经赢下了第一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接下来需要将注意力放在第二场比赛上。凯尔特人的心愿就是在我们的主场盗走一场胜利,就像他们过去所做的那样。下一场比赛,我们依然要保持这场比赛的强悍程度。”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