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为吃上“放心肉” 天津柔道队建养殖场供猪肉

字号:T|T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尤其我们生活的这片神奇的土地,盛产各式各样令人瞠目结舌的神奇。

报载,天津柔道队自办了一个养殖场,养了“8头大猪,10头小猪”,此外还有数目更多的鸡、鸭、羊等……柔道队养猪,不是为了陶冶生活,亦不是为了赚外快,而是为了躲避“瘦肉精”——因误食含“瘦肉精”的猪肉,导致尿检呈阳性,大名鼎鼎的佟文曾遭国际柔联禁赛,险些无缘伦敦奥运会。

为了吃上“放心肉”,柔道队自己建起了养殖场,这在全世界恐怕也是绝无仅有。可笑,更可悲。肉的问题解决了,可是水的问题怎么办?奶的问题怎么办?粮食的问题怎么办?空气的问题怎么办?……天津柔道队是否还得自建一个自来水厂,是否要租上几十亩农田种水稻、小麦,是否要每天24小时都戴着防毒面具?

自给自足可以躲得了一时,但躲不了一世,世界是如此的小,我们注定无处可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