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柔道队公开对抗赛佟文回归 五个一本轻松夺冠

2011年04月25日14:58天津网-每日新报 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刚刚走出禁赛风波的佟文终于回来了。在昨天进行的国家柔道队公开对抗赛上,佟文以五个“一本”一举夺冠,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

比赛在北京顺义体育馆举行。佟文较轻松地以四个“一本”一路杀进决赛,决赛等待她的对手是师妹秦茜,秦茜也是以四个“一本”闯入决赛的,两人在决赛中纠缠了几个回合后,佟文最终又以一个漂亮的“一本”拿下了冠军。 对于佟文来说,冠军并不是最重要的,她更看重的是重新找回比赛的感觉,“这是我复出后的首次正式比赛,拿冠军当然很高兴,但对手毕竟都是国内的,不是世界最高水平。相比之下,重新感受参赛的感觉,从赛前准备到出发,到赛区检录,然后热身,这一系列流程让我觉得很亲切,已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至于比赛的发挥,佟文给自己打了90分,“感觉一些细节上的东西做得还不是很好,还需要时间去恢复调整,但总体发挥还是满意的。”

也许是与爱徒心有灵犀,佟文的主管教练吴卫凤也认为佟文只发挥了90%的功力,“三月初禁赛令解除后,佟文这段时间的训练强度很大,报名参加这次比赛只是让她找找感觉,今年我们的最主要任务还是奥运积分赛。”五月底,佟文将正式出征奥运积分赛,她的第一站是在莫斯科进行的世界柔道大满贯赛俄罗斯站。届时,佟文将迈出争取伦敦卫冕的第一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