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亚冠-杭州客场0-1名古屋提前出局 汪嵩失绝杀

2011年05月04日14:53腾讯体育[微博]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3时,2011赛季亚冠联赛迎来小组赛第五轮的一场较量,在F组之中,名古屋鲸鱼坐镇主场对阵杭州绿城。经过90分钟熬战,名古屋队的藤本淳吾利用点球攻入全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名古屋鲸鱼以1-0击败杭州绿城。至此杭州绿城已无缘晋级复赛。

此役之前,主队名古屋鲸鱼以两胜一平一负积七分的战绩,位列F组第一位。杭州绿城则以一胜一平两负积四分的战绩,排在F组的最后一位。对于杭州绿城而言,其若是想要继续持有晋级复赛的希望,就必须在此役中全取三分。而在两队的首回合交锋纪录中,杭州绿城曾在主场凭借拉米雷斯、巴力(微博)的进球,以2-0击败过名古屋鲸鱼。

此役初始第4分钟,杭州队中场抢断之后策动快速反击,巴斯克斯中路前插迎队友回敲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对方后卫腿部飞出底线。第13分钟,名古屋队前场偏左侧由阿部翔平送出传中,埋伏在禁区的小川佳纯抢点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5分钟,马谢罗为杭州队赢得了对方禁区正前沿的任意球,巴斯克斯直接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酋崎正刚快速移动直接将皮球没收。

第29分钟,名古屋队吉田真纪人左路横传,永井谦佑在点球点附近停球时失误,曹轩及时上抢将球解围。第34分钟,名古屋中场小川佳纯前场迎解围球远射,皮球被杭州后卫挡出。第39分钟,小川佳纯在杭州禁区弧顶处接队友直传回敲,永井谦佑迎球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43分钟,名古屋队前场连续获得进攻机会,田中隼磨前场右路传中,小川佳纯后点冲顶攻门,姜波在门线上将球扑出,随后边裁示意小川佳纯已越位在先。最终两队以0-0的比分结束上半时比赛。

易边再战之后第49分钟,名古屋队吉田真纪人左路突破下底传中,永井谦佑前点一漏,玉田圭司中路接应迎球起左脚射门,皮球擦门而出。第50分钟,杭州队由巴力在右路送出传中,禁区内的拉米雷斯中路跃起抢点攻门偏出。第51分钟,名古屋队右路传中,永井谦佑中路头球摆渡,埋伏在小禁区右侧的玉田圭司前插接应准备射门,不过其已然是越位在先。第58分钟,名古屋队策动快速反击长传前场左侧,永井谦佑接应在前场偏左侧送出传中,后点包抄的小川佳纯在小禁区附近接应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柱。

第64分钟,玉田圭司在杭州禁区边缘接队友短传,随后其起脚低平球射门,由于力量较小,姜波轻松将球没收。第67分钟,汪嵩(微博)将角球罚入禁区,杜威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被酋崎正刚化解。第69分钟,巴力沿右路带球快速突破,其在推进至禁区前沿内切后及时将球分至右路,汪嵩快速跟进接应突入禁区射门,皮球偏门而出。第71分钟,杜威前插至前场中路,随后其摆脱防守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72分钟,名古屋队利用杭州后卫疏忽,策动快速反击并由久场光突入禁区,姜波出击时将久场光扑倒,名古屋队获得点球。随后藤本淳吾主罚球门左下角破门,不过主裁判判定提前有人进入禁区需要重罚,紧接着藤本淳吾二次主罚依旧射球门左下角破门,名古屋1-0杭州。

第78分钟,杭州队巴斯克斯在外围接球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杭州队一度围攻对手,杜威连续两脚射门均被对方后卫挡出。第92分钟,汪嵩头球攻门偏出。最终名古屋鲸鱼1-0击败杭州绿城。至此杭州绿城从亚冠联赛中出局。

亚冠-杭州客场0-1名古屋提前出局 汪嵩失绝杀

本场技术统计

名古屋鲸鱼首发阵容

门将:1-酋崎正刚

后卫:32-田中隼磨、3-千代反田充、5-增川隆洋、6-阿部翔平

中场:7-中村直志、8-藤本淳吾、10-小川佳纯、34-吉田真纪人(63分钟,29-久场光)

前锋:11-玉田圭司(71分钟,22-桥本晃司)、18-永井谦佑(81分钟,38-三都主)

杭州绿城首发阵容:

门将:29-姜波

后卫:4-荣昊、5-杜威、13-曹轩、25-矫喆

中场:21-巴斯克斯、19-唐佳庶、10-马谢罗(46分钟,6-汪嵩)、16-范晓冬、20-巴力(78分钟,28-吴伟)

前锋:17-谈扬(46分钟,9-拉米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