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到来深足得改观 为球员讨到“低保”

2011年05月04日13:00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黎晓斌深圳报道

广州恒大5场比赛已经拿到1700万奖金,而他们的同省“兄弟”深圳红钻却连一点“钱”味都还没闻到。

上赛季深圳红钻的赢球奖金是每场40万元,这个赛季定下的指标有所提升,据队员透露赢球奖在50万元上下。按队员的话说:“通货膨胀了这么多,我们踢球的工资奖金是不是也应该跟着涨一涨了?”

虽然说奖金没拿到,但是今年的保障却让队员们比较有底,不为别的,只因为特鲁西埃。早在老特刚到队的第一天,他就已经与队员们明言,自己的目标就是少在外援身上花钱,确保国内队员薪水得到提升,而且还会帮助队员们得到应有的劳资保障。特鲁西埃甚至当着俱乐部高层和队员们表态说,如果俱乐部不能按时发放队员们应得的工资奖金,都可以来找他,他去帮助队员们讨要。有了特鲁的这些话,其实深足的队员们现在起码是觉得踏实多了。

“按时发钱”其实也是特鲁西埃对俱乐部“职业要求”提升的一部分。起码在过去4个月里,红钻的队员们得到了合同里规定的工资收入,基本生活还是得到保障的。而且因为特鲁西埃的“弃用高价外援”做法,很多年轻队员都得到了翻番工资。一些第一次打上中超的队员,基本工资也从过去的“四位数”提升到了“五位数”,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过去年轻队员“工资待遇比不上同龄人”的尴尬。当然,合同外一些人的“训练津贴”还没有全部兑现。

至于奖金,现在队里都觉得很有希望,因为上一场客场对杭州已经表现出比前面三场更好的状态,还打破了进球荒。“或许对恒大我们就该转转运,拿到分,然后胜利就会来了,到那个时候就有奖金发了。”一位年轻队员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