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重回深足打足协杯 迟尚斌低调对旧主

字号:T|T

深圳红钻队员已经7天没有见到主教练特鲁西埃了。红钻董事长万宏伟昨晚向晶报记者证实:“我前几天跟特鲁西埃联系过,他将乘坐5月2日晚的航班从法国返回,3日就可以与红钻队员会合。” 尽管红钻开赛四场皆负,代理主教练奥斯埃姆斯还是给队员放了两天假,直到5月2日才在深圳集合奔赴惠州集训。据悉,日本前锋卷诚一郎也已返乡疗伤。反观对手大连阿尔滨队,目前在中甲排名第一,开赛7场6胜1平,进12球失0球。4月30日,阿尔滨在客场3∶0战胜北京理工,当天晚上就返回大连休整。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阿尔滨将在足协杯与中甲先后碰到深圳红钻与深圳凤凰。

阿尔滨总教练兼副总经理迟尚斌曾在深圳工作,此番重新对阵老东家,迟尚斌十分低调,“我们将在5月3日抵达惠州。通过这场足协杯,可以让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向更多高级别的球队学习。”对阵北京理工队的比赛,迟尚斌雪藏了曾获欧冠单场最佳的葡萄牙前锋莫雷拉。迟尚斌说:“莫雷拉腿上有些小伤,不过影响不大,足协杯应该会出场。上赛季在红钻踢过球的权恒状态也不错。从上赛季乙级联赛开始,阿尔滨已经连续875分钟没有丢球,希望继续保持下去。”

今年阿尔滨的最大任务是冲超,不过他们也很重视足协杯。阿尔滨总经理李明说:“双线作战对我们影响不大,可以用两套阵容去打。阿尔滨集团开出的足协杯首轮晋级的奖金是100万元,因为足协杯冠军可以参加下赛季亚冠,对我们来说是极大的诱惑。目前惟一的困难是夜场,阿尔滨队自成立以来打过19场中乙和7轮中甲,全都是下午的比赛。如何适应夜场比赛的环境和节奏,对于阿尔滨是一个新课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