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桑普拉斯阿加西再传不合 新表演赛对战成疑

2011年05月03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桑普拉斯和阿加西,这对网球史上最伟大的对手之间的关系一直十分微妙。自从去年海地表演赛上传出不和谐之声后两人关系一直僵化,而最近的阿根廷表演赛更是爆出两人争执的消息。对此,资深网球评论员切斯撰写文章,指出两人在表演赛同场竞技的可能性很小。

桑普拉斯和阿加西、费德勒和纳达尔、麦肯罗和康纳斯,这是男子网坛历史上最伟大的三对对手,其中最大的“冤家”当属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在两人整个职业生涯中,这两位网球史上的传奇一直竞争,甚至退役后也从未停止。

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在去年在“为海地而战”慈善表演赛就曾闹出不和谐的一幕,而一年后这样的事情再次上演。两人于上周三来到阿根廷参加表演赛,不过他们并没有像组委会此前宣传的那样同场竞技,而是分别与考瑞尔和费什进行较量。最终阿加西以6-4/7-5击败了考瑞尔,而桑普拉斯则以4-6/7-5/10-8逆转了俄罗斯“沙皇”萨芬的顶替者费什。

据tennis.com报道,今年2月在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的表演赛上桑普拉斯以两个6:4击败了阿加西,而赛后两人因为一次不和谐的通话而再次闹僵。据知情人士透露:“那场比赛之后,阿加西给桑普拉斯打了电话,告诉他应该把比赛节奏放慢使比赛变得更具娱乐性,而不要把表演赛搞得那么激烈。然而随后两人闹得很不愉快,此后桑普拉斯拒绝与阿加西进行任何沟通。”

据称,虽然这场比赛桑普拉斯取胜,但赛后“桑普拉斯确实有些步履蹒跚”,这也和表演赛娱乐的性质有点违背。因此桑普拉斯赛后致电阿加西要求他减缓节奏。而阿加西对此十分气愤,比赛结束三天后他在接受采访时仍对媒体表达了不满:“我和桑普拉斯存在着敏感的问题,因为我在球场上调动他左右飞奔。他认为他的年纪大了所以比赛应该慢一点,而事实上我也不再年轻。但我觉得我还可以把比赛带动的很积极。皮特实力肯定比我更强,他在场上表现的很好,赢下了比赛,比赛的节奏一直掌控在他的手中。”

或许他回答的很幽默,但阿加西的不满是显而易见的。他表现的很冷静,但当提到桑普拉斯时,他就再难平静了。他希望转移话题,而且这种不满蔓延到了采访之外。据tennis.com消息称,桑普拉斯和阿加西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停留了近两天的时间,但两人分乘不同的航班抵达。虽然二人下榻在同一酒店,但住的楼层并不同。而在表演赛前一天的欢迎晚宴上,桑普拉斯要求组织方不要让他在任何场合碰到阿加西,因此两人并不在一张桌子上。而在比赛期间,两人各自出席活动,新闻发布会也是分开进行。他们唯一一次聚在一起就是在拍摄宣传照片的时候,当时提格雷市市长站在了两人中间。事实上在阿根廷期间他们两人完全没有交流。

在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两人表示他们计划在今年秋天进行一个新的比赛。但我们确实无法想象桑普拉斯和阿加西是否会隔网相对。(als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