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高潮:从未怀疑帕切科 球迷护卫国安旗帜感动

2011年05月02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的中超第五轮比赛,国安客场3-0大胜南昌,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跻身联赛三甲之列。5月2日北京体育晚间的《足球100分》栏目中,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也在采访中表示,国安目前的出色发挥实际上很正常,对于主教练帕切科,高潮也表示俱乐部从来没有怀疑过帕切科的能力;而在南昌的客场,国安球迷奋力护卫御林军旗帜的一幕也让高潮颇为感动,特意对记者交代想通过媒体找到这个球迷,表示对他的感谢。

高潮在接受采访时,对于进球的罗贝托再次给予了肯定的评价,“从罗贝托的角度讲,他这场进球,给予了帕切科排兵布阵给予了帮助,他的状态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调整得更好。现在来看,对阵南昌的比赛,乔尔不能上,罗贝托是最合适的。”对于乔尔和罗贝托目前的竞争,高潮则表示谁的状态好,就用谁。

国安连续两场3-0大胜对手,高潮表示这很正常,“目前球队还是09年夺冠时的班底,队员的流动很小,框架没有太大的变化,所以整体的实力还是很强。加上帕切科对球队的调教要比此前更要求更严,目前球队状态被他调教得很好。”随后高潮表示,从签合同的时候,他就对帕切科的能力很认可,唯一的担心就是怕他对中超其他球队的状况不是特别的了解,不了解其他球队的技战术打法,但是从来没有怀疑他的技战术打法,和调教球队的能力。

对阵南昌的比赛之后,国安球迷在受到南昌球迷攻击的情况下,依然拼尽全力去护卫带到客场的御林军旗帜,高潮对这样的场面也是一片感动:“我看到一个球迷为了保护一面旗帜,确切的说非常感动,他实际上保住的是国安颜面。我们现在也想通过媒体,找到这个球迷,另外还有两个球迷,我也想通过媒体找到他们,感谢他们。” (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