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媒:特鲁姆普占据上风 希金斯找不到状态

2011年05月02日06: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凌晨,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决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的比赛。在前17局的比赛中,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暂时以10-7领先“巫师”希金斯。赛后,国外媒体点评道,特鲁姆普依旧保持着强势状态,让希金斯不得不小心谨慎,甚至是战战兢兢。

官网:希金斯找不到状态

天才少年在第二阶段的九局比赛中赢得了其中的六局,让自己活得了微弱的领先优势。在最后18局比赛中他只需要赢得8局,就可以成为世锦赛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仅次于1990年夺冠的亨德利。希金斯在比赛无法找到巅峰状态,被这位比他小14岁的年轻人占据了优势,希金斯肯定希望忘掉今晚的比赛。

ESPN:特鲁姆普以微弱优势领先

21岁的特鲁姆普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占据了上风,带着10-7的领先优势等待第三阶段的比赛。希金斯要想确保胜利的话,他要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必须提高比赛质量。比赛中双方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特鲁姆普虽然经常打出眼花缭乱的长台进攻,但却无法一杆制胜,而希金斯则错失了无数的机会,安全球上也浪费了不少机会。第二阶段才有所好转,特鲁姆普在最后阶段占据了优势。

体育生活网:希金斯战战兢兢

特鲁姆普在前两个阶段比赛中让希金斯战战兢兢。特鲁姆普精准的进攻对阵希金斯的稳健老辣,这场比赛原本被看成是非常激动人心的,但结果是21岁的特鲁姆普掌控着比赛的局势,三届世界冠军希金斯大部分的时间内处于被动状态。希金斯原本有大量的机会让差距保持在可控制的范围内, 而特鲁姆普唯一遗憾的就是没能建立更大的领先优势。(星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