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奇尼:欧冠必须是我们的 超越阿森纳还有戏

2011年05月02日05:27腾讯体育[微博]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凌晨,曼城在主场2-1力克西汉姆,距离下赛季欧冠席位仅差一步之遥。赛后曼奇尼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获胜后,欧冠席位已经胜利在望了。不过他也批评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轻敌大意。

由于本轮比赛热刺不敌切尔西,因此获胜后的曼城将积分优势扩大到7分,在联赛还有4轮情况下,曼城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已经胜利在望。曼奇尼表示以曼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他们参加欧冠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我认为现在一切已经尽在我们掌握之中。这个赛季我们一直在积分榜前四名徘徊。我觉得我们参加下赛季的欧冠是实至名归的。现在我们比利物浦和热刺多出7分的优势,超越第三名的阿森纳也很有希望,我们从来毫无压力。因为我们知道机会就摆在我们眼前。拿到欧冠联赛的席位就是我们本赛季定下的目标。要拿到前三名并不是不可能。但我们还要为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努力。现在我们的处境非常有利。同时我们也打进了足总杯的决赛。我们也做好决赛的一切准备。”

本场比赛曼城赢得并不轻松。不过曼奇尼并不介意,他认为拿下比赛才是最为重要。“我从来没有认为这将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正是因为本赛季快要结束,所以现在每场比赛都是无比困难的。我们面对为了保级而战的球队更加难以发挥。我认为今天的3分至关重要。”

虽然如此,不过曼奇尼还是认为球队还是轻敌了。“有时候,就像今天这样拿下比赛才是硬道理,在90分钟内能否一直表现出色并不重要。我们上半场就打进了2个球,表现非常不错,并且创造了不少破门良机。 不过我们犯了一个错误。在先进2球以后我们就以为比赛结束了。在裁判还没有吹响终场哨音,比赛就还没有结束。在西汉姆扳回一球后,我们的球迷立刻就鸦雀无声。因为他们害怕输掉比赛。如果他们能全程支持我们的话那是最好不过,这样我们才能表现得越来越好。”

目前曼城还有4场联赛要踢。如何在剩下比赛拿到更多的分数成为曼奇尼的当务之急。其中的重中之重当属与热刺的一战。曼奇尼表示:“5月22日这个坎过了我们就轻松很多。我们必须尽可能拿到更多分数,这样才能在积分榜取得好名次。我们还要打4场比赛,而热刺也跟我们一样。面对热刺的比赛必定将是对我们是非常辛苦,但关键是要取得一个理想的比分。”

本场比赛的进球功臣德容,曼奇尼也是非常满意。“德容两天前的髋关节还有点伤,本场比赛他坚持要上,所以我只让他踢了上半场。还好他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能在对埃弗顿的比赛前复出。他的进球帮助我们打破僵局,虽然进球不是他的分内活,但他干的漂亮。算上本场比赛,我们球队最近的8粒联赛进球分别由不同球员打进的。这很好,我只要球队有进球,至于是谁进球,我无所谓。萨巴莱塔本场比赛也受了点小伤,他也没啥大碍,下场比赛他肯定会上。”

(roger)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