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球迷编空难歌讽曼联 3500人齐对死者不敬

2011年04月26日17:16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球迷编空难歌讽曼联 3500人齐对死者不敬

曼城主场球迷用“慕尼黑空难歌”嘲讽曼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在曼城客场对布莱克本的联赛中,曼城球迷再次唱起了他们针对“慕尼黑空难”而嘲讽曼联的歌。

哲科在第75分钟为曼城打进制胜一球,随后在埃伍德公园球场的3500多名曼城球迷就开始欢呼胜利,他们不断唱道:“谁把球送进了慕尼黑人的网窝?谁把球送进了慕尼黑人的网窝?谁把球送进了慕尼黑人的网窝?是——超级亚亚-图雷!”(Who put the ball in the Munich's net? Who put the ball in the Munich's net? Who put the ball in the Munich's net? Super Yaya Toure.“

在足总杯半决赛对曼联时,曼城球迷就开始高唱这首他们自己改编的歌曲,希望用“慕尼黑空难”来刺激曼联球迷。

事实上这首歌曲源于曼联。1998-99赛季欧冠决赛对拜仁的比赛中,索尔斯克亚替补出场为曼联打进1球。后来曼联球迷就制作了一首歌曲名为《谁把球送进了德国人的网窝?

》(Who put the Ball in the Germans' Net?)结果曼城球迷就地取材,将这首歌颂索尔斯克亚的歌曲,改成了现在这个模样。

在足总杯半决赛后,曼城官方就要求自己的球迷不要唱这样的歌曲,慕尼黑空难是足球世界共同的悲剧,不能因为与曼联的敌对,就对死者不敬。结果曼城球迷根本不理会,在布莱克本的主场继续高唱这样的歌曲。

慕尼黑空难发生于1958年2月6日,载着曼联球员、球迷及随队记者的英国欧洲航空公司第609次航班空速“大使”型专机,在西德慕尼黑机场积雪的跑道上第三度尝试起飞时失败撞毁。机上44名乘客及机组人员当中23人罹难,罹难者包括8名曼联球员及3名职员。(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