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出局无碍好心情:陪爸妈游北京吃烤鸭

2011年05月01日07:53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在昨天的北科建九球北京公开赛上,潘晓婷(博客)7比9不敌欧斯纯无缘八强。即使如此,八强中依然有6名亚洲球员,世界撞球运动联盟主席安德森直言,九球运动的重心在中国。

潘晓婷7比9负于奥地利选手欧斯纯,爆冷无缘八强。赛后她说:“今天有很多机会,输球都是我自己的问题。这场比赛我打得很紧张,但并不是因为比分上的胶着,而是心态出了问题。对手给了我机会,但我把握不住,有点急躁。”虽然输掉比赛,但潘晓婷还是很看得开:“很久没和爸妈一起来北京了,接下来我会陪爸妈一起玩玩,吃吃烤鸭。”

虽然潘晓婷无缘八强,但依然有6位亚洲球员闯入八强,其中包括3名中国大陆球员和两名中华台北球员。对此,世界撞球运动联盟主席安德森感叹:“九球的重心在中国。这项运动老少皆宜,因此近年在中国逐渐普及,已经超过了斯诺克。这次公开赛让我们看到了北京的风采,我对组织工作非常满意,北京公开赛至少会办上5年。”

(京华时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