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编手指引明星跟风 何雯娜微博大秀成果

2011年04月27日1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编手指引明星跟风 何雯娜微博大秀成果

何雯娜(微博 博客)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前段时间因为不小心,潘晓婷(博客)的手指被门夹了,当时伤的还挺严重。不过短短几天,这位九球天后便迅速恢复,还在微博上大秀“编手指”绝技。引得一帮明星纷纷效仿,其中最有成效的,当属蹦床美女何雯娜。

潘晓婷发到微博上那张照片,手势看上去相当复杂。食指自然弯曲,中指呈直角,无名指叠在小指上面,最后是同样呈现直角的大拇指。这个高难度动作之后迅速吸引了一千多网友的注意,大家纷纷赞叹:“简直太强了!”这也让那些一直为潘晓婷手指伤势担心的粉丝松了一口气,能做这么扭曲的动作,应该没有大碍了吧。

有看热闹的,自然就有好奇的,不少体育圈同行纷纷效仿,但成功者寥寥无几。身为前体操名将,庞盼盼(微博 博客)算是四肢非常灵巧的女孩子,但是她在尝试之后也感慨:“实在做不了!”另外一位男子体操选手周施雄“不信邪”也试了一下,结果就是大肆抱怨“(手)断了”。

说到底,还是蹦床美女何雯娜比较有毅力,第一眼看完之后,娜娜也感慨:“编制手,这玩意儿手指短的可拧不过来吧。”不过在感慨之后,她还是努力尝试了一下,除了手指之间的角度不是标准直角之外,其他跟潘晓婷的动作相差无几。娜娜还谦逊地在微博上跟九球天后交流:“晓婷姐,你看我的编制小手指,哈哈,没有你的那么整齐,我的有点憋屈。我尽力了,模仿的大家可别硬掰哦,这只是个娱乐,别弄伤自己的小手手了。”

虽然造型不尽相同,但是能模仿到这种地步也相当不容易了。围观者除了赞叹,就是好奇。前体操名将杨云(微博)看到何雯娜的这条微博之后也忍不住询问秘诀:“这手是怎么弄到一起的?”估计娜娜一时半会也想不出该怎么解释这个复杂动作。不过能“玩手”玩出如此高难度,看来潘晓婷还真是值得佩服。

(太妃糖)

相关微博:

  • 练了一天球,累了,坐着玩手你们可以吗?
    2011-04-26 21:04:06
    -转播-
  • 潘晓婷(@panxiaoting) o∩_∩o 晓婷姐,你看我的编制小手指,哈哈没有你的那么整齐,我的有点憋屈…我尽力了。模仿的大家可别硬掰哦,这只是个娱乐,别弄伤自己的小手手了。
    2011-04-27 08:28: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