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热身赛王皓/张继科晋级 与马龙/许昕会师决赛

2011年04月24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为期两天的国乒热身赛昨日在成都进行,这是鹿特丹世兵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

今天已经结束的男双半决赛中,即将出征世乒赛的男双组合王皓(微博 博客)/张继科(微博)、马龙(微博)/许昕(微博)、马琳(微博)/陈玘(微博)与另一对晋级四强的选手张超/方博展开了男双半决赛的争夺。最终,王皓/张继科4-0张超/方博,马龙/许昕4-1马琳/陈玘,男双决赛将在下午举行。

王皓/张继科4-0张超/方博

王皓/张继科以4-0横扫,轻松淘汰张超/方博进军决赛。第一局,王皓/张继科以大比分11-5遥遥领先,先下一城。第二局,王皓/张继科延续之前的优势,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8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仍然没有任何悬念,王皓/张继科再接再厉,以11-7获胜。第四局,张超/方博面对对手一路猛攻已没有招架之力,王皓/张继科以11-7再胜一局,并以大比分4-0横扫队友晋级决赛。

马龙/许昕4-1马琳/陈玘

另一场半决赛中,马龙/许昕以4-1顺利击败了马琳/陈玘,与王皓/张继科会师决赛,5局的比分分别是:11-7、11-9、11-9、10-12、11-9。

第一局,马龙/许昕很快进入状态,以11-7攻下一城。第二局马龙/许昕再接再历,以11-9获胜。第三局,马龙/许昕延续之前的优势,以11-9顺利拿下第三局。第四局,马琳/陈玘调整状态,以微弱的优势10-12扳回一局。关键的第五局,马龙/许昕没有再给对手任何逆转的机会,以11-9拿下比赛,总比分4-1获胜晋级决赛。

通过男双半决赛的较量,王皓/张继科和马龙/许昕将于今日(24日)14:00会师决赛!(Maggi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