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威廉姆斯姐妹伤愈复出 担任青年网球指导员

2011年04月29日16: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因伤缺战许久的威廉姆斯姐妹最近频繁出现在媒体镜头面前。最近在出席华盛顿青少年网球中心活动时,姐妹俩表示了对征战法网的期待。

“法网是一项伟大的赛事,我们一定要去那里参加比赛。”大威说,“我们现在每天都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能够在法网开赛前恢复健康。在离开网球的这段日子里,我们才真正感觉到我们是多么热爱这项运动。”自从一月的澳网因伤退赛后,大威接连错过了迪拜、阿卡普尔科等一系列比赛的卫冕,世界排名也不断下滑。而她的妹妹小威更是自去年温网后就再没参加过任何一项比赛。然而现在大威表示:“我感觉非常好。”

虽然复出的时间还不确定,不过姐妹两人最近当选了“华盛顿网球中心庆祝成立十周年青年工作指导员”。威廉姆斯姐妹对此十分高兴:“我们都计划在温网结束后参加在华盛顿举行的网球团体赛,那是一个为贫困儿童募捐的网球赛事。”作为从贫困地区走出并改变命运的典范,姐妹俩表示,她们十分愿意为贫困儿童做出一些事情。“我们看到这些孩子就像看到了我们自己。”大威说,“这种感觉很奇妙,我们也是在贫民窟里长大,看到这些孩子们就像是看到了几年前的自己。这有助于我们保持前进的动力,这些孩子们都是十分重要的青年人。他们有很好的未来。”

在青少年网球中心,一名叫做凯拉威廉姆斯的9岁女孩得到了威廉姆斯姐妹的指点。凯拉表示,希望有一天能成长为维纳斯和塞雷娜那样的网球明星:“我有我的梦想。”(als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