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赞恒大球员极佳 冠军纪念日金钱较量荣誉

2011年04月29日09: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恒大主场在迎战辽宁宏运队。而比赛日的4月29日对于辽宁宏运队马林有着特殊的含义,因为就在21年前的4月29日,马林所在的辽宁队1990年,辽足在这一天的亚洲俱乐部杯冠军争夺战中,在五里河体育场以1比1逼平日本尼桑队,因为4月24日客场以2比1击败对手,最终以3比2夺得亚洲俱乐部杯冠军。这也是中国足球俱乐部队在亚洲联赛夺得的唯一冠军。

也许是冠军纪念日即将来到,来到广州后马林表现的非常开心,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马林说:“现在的心情用我们沈阳话说就是老好了!”记者让他回忆一下当年的辽足和现在的辽足有什么区别的时候,马林似乎陷入了回忆:“当年我们的球队非常的不容易,但是球队也走了非常艰难的道路。我们拿过亚冠的第三名,第四名。当然我们也想拿冠军,看着金灿灿的奖杯,那是中国足球的最高荣誉。”

在辽宁宏运的训练中,年过50的马林也会偶尔的来一脚,他踢出的球角度也是让门将十分的难受,可见当年马林做球员时候的功力。谈到这一点,马林笑着说道:“过去踢球是为了提高技术,现在踢球纯粹是为了减肥。现在人年纪也大了,50多岁,挺喜欢怀念过去的东西。”

对于对手广州恒大的实力,马林则大用赞美之词:“恒大球员太棒了!恒大手里面都是拿着20几张大王的牌。你们一个外援够我们球队一年的花费了,还有我们辽宁出来的郑智也加入恒大了。我觉得恒大的个人实力特别强。”对于能否战胜恒大,风趣的马林用自己独特时代的话语诠释自己的意思:“赢了恒大等于放卫星!现在大家都想赢恒大。就像是英超所有的球队都想应曼联!恒大代表了中国足球俱乐部的最高水平。”当记者再问马林如果卫星放成功了他该如何庆祝的时候,马林则低调了起来“这也就是一场比赛,赢了一定会十分开心。一场比赛而已”

在随后的球队训练中,马林要求球员珍惜禁区内的机会,“明天这个位置获得机会不容易,要把握好,不要着急。”当外援奥托又踢飞了一个球马林也是气的又蹦又跳,那动作一点也不像50出头的老人。当辽宁宏运队走出球场,意外的碰到了一名辽宁队的球迷,小伙子身上穿了一件辽宁队的球迷版T恤,他告诉记者大约有200名辽宁球迷到时候会出现在天河体育场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据记者了解,为了庆祝辽宁足球队获得亚冠冠军21周年,明天的比赛辽宁宏运队将穿着老辽足的绿色队服出场,而且辽宁方面也将组成一个元老助威团来广州为球队加油。广州恒大如果赢本场比赛,他们的奖金也会达到创纪录的1700万,如果失败,将缩水为900万。一场金钱和荣誉的比赛即将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安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