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三连胜PK恒大四轮不败 投入定比赛结果?

字号:T|T

想当年,中国足球以“北辽南粤”来划分,辽宁足球和广东足球统治中国足坛数十年!在遭遇相同的沉沦轨迹后,两地足球再度崛起。广州恒大以其独有的巨资投入吸引了整个足坛眼球,而辽足俱乐部低调之中厚积薄发。这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在于,自2008年之后,新一轮的辽粤大战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从投入上看,两家俱乐部显然不在同一个档次。本赛季,广州恒大投入达到了让人咋舌的5个亿!这个数字相当于半数中超球队投入的总和。其中,2亿元引进外援,1亿元引进内援,1亿元用来发全队工资,1亿元用来发奖金。这种大手笔中国足协绝无仅有。

相比较来看,辽足本赛季的投入远不及广州恒大,本赛季中超揭幕战,广州恒大打造的开幕式耗资5000万,这个数字已经大于辽足俱乐部一年的投入。广州恒大本赛季的花销相当于辽足的10倍多,这种巨大的投入落差一定会决定比赛的结果吗?至少在辽足看来是否定的,答案将在今晚给出。

三连胜VS四轮不败

如果中超联赛以5轮为一个小节,今晚的比赛,无论对辽宁宏运队还是对广州恒大队,都将是一个节点。广州恒大目前两胜两平,辽宁宏运目前只输了一场,这是四轮不败与三连胜之间的直接对话,如果辽足获胜,将继续占领积分榜前列的位置,而广州恒大取胜,他们将延续升班马强劲势头。

赛季前,人们普遍看好广州恒大,而辽足属于默默无闻角色,但四场比赛下来,辽宁宏运队的表现完全颠覆了人们的判断。首战告负之后来了一个三连胜,不声不响之间力压天津、北京、山东等强队,就连广州恒大也以1分之差被辽宁宏运甩在了后面。

在双方阵容上,广州恒大球星云集,辽宁宏运方面,于汉超、杨旭状态正佳,这也是两队国脚的一次大比拼。值得一提的是,广州恒大本轮结束后就到了奖金结算的时间,辽足俱乐部为这场比赛开出的奖金至少一百万打底,如果赢下辽足,广州恒大前五轮将拿到1700万奖金,“我们的目标就是取胜,争取让他们输球罚300万。 ”辽足一位主力表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