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微博称赞热火安东尼 佩服科比两暴扣惊人

2011年04月28日11: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微博)季后赛在继续激烈进行当中,前休斯敦火箭球星特雷西-麦格雷蒂虽然没能参加季后赛,但是他依旧在关注在季后赛的比赛,在刚刚结束的比赛里迈阿密热火总比分4-1战胜费城76人晋级下一轮比赛,麦蒂第一时间在微博里发表个人观点,称赞热火中锋乔尔-安东尼表现。

麦蒂在微博中说道,“乔尔-安东尼整个系列赛里都在为球队干脏活和累活,而且在关键时刻还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他的能量和强硬度在热火第二轮比赛里是非常需要的。”

安东尼是热火系列赛里一匹黑马,五场比赛上场时间都接近30分钟,虽然得分不多,但是抢下很多篮板,对篮板保护非常有利。今天热火战胜76人比赛里,安东尼打了39分钟,得到5个篮板2个盖帽,还在比赛剩下16秒的时候两罚全中。

麦蒂虽然不能打季后赛比赛,但他还是在微博中与球迷们互动讨论关于季后赛的话题,在今天比赛开始之前,麦蒂支持马刺,希望马刺能够挺过今天这一关。同时他还非常佩服科比-布莱恩特昨天和新奥尔良黄蜂队比赛中那两计重扣。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