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恐进行微创手术 钻石或走姚明麦蒂老路

2011年04月26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恐进行微创手术 钻石或走姚明麦蒂老路

斯科拉可能要接受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类似的微创手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根据CBS体育报道,美国著名运动医学专家肯尼斯-费斯特医生近日对休斯敦火箭的内线悍将路易斯-斯科拉的伤病进行了分析,他表示斯科拉可能要接受和特雷西-麦克格雷蒂类似的微创手术,而这会大大影响斯科拉未来的表现。对于火箭来说,这无疑于又是一记晴天霹雳。

斯科拉在本赛季状态依然颇为出色,然而赛季末遭遇膝盖伤病的他因此终止了他在火箭的连续出场纪录,本赛季他总共因为膝盖问题缺席了8场比赛。根据此前报道,此后斯科拉进行了手术治疗,他将休战到10月季前赛训练营开启前。然而在费斯特看来,斯科拉可能还要进行堪称球员职业生涯噩梦的微创手术。而根据此前对微创手术的休战期的总结,斯科拉一旦进行这一手术,那么他下赛季复出的概率注定会变得微乎其微。

此前也有消息传闻火箭为了清空球队薪金空间和培养帕特里克-帕特森,准备将斯科拉交易出去,当时很多球迷对此感到不满,毕竟斯科拉多年来对火箭的贡献和他稳定的发挥仍旧得到了球迷的认可和肯定。但是现在斯科拉如果真的进行这一手术,那么斯科拉被交易的难度将会大幅增加,球队将再度因为有高薪球员不能出场比赛而平白消耗大量的金钱和薪金空间。没有了斯科拉,火箭的内线战力将会显得更加薄弱。没有了斯科拉作为交易筹码,火箭很难开出合适的加码来尝试引援真正的一线球星。

另一方面,即使斯科拉顺利完成微创手术,他的个人状态也非常难以期待。虽然斯科拉的运动天赋并不出众,更多的是凭借技术和篮球智商打球,但是在高龄进行微创手术的他究竟能不能恢复到本赛季的状态,显然没人能够给予保证。

多年来往返于国际赛场和NBA(微博),对于斯科拉来说可谓相当严酷,缺乏足够休息的他如今遭遇了严重伤病,其实倒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只不过令人痛心的是,他恰恰是火箭的球员,这支球队就仿佛受到了诅咒一般,在好不容易看上去要有起色的时候,总是传来惊人的噩耗。如果斯科拉真的进行微创手术,那么下赛季我们将很难看到这位南美名将的身影,球队能够做的,也只能是给予帕特森更多的期待了。(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