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技术统计:巴萨76%控球率 皇马进攻效率偏低

2011年04月28日05: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对话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巴萨。比赛火药味十足,巴萨替补门将平托先因双方冲突被红牌罚下,佩佩恶劣踩踏犯规同样吃到红牌,穆里尼奥抗议裁判也被驱逐。梅西(微博 博客)随后门前抢射加连过四人破门,射入赛季第52球,巴萨客场2-0完胜,欧战赛场首次在伯纳乌取胜。

皇马

技术统计

巴萨

0

比分

2

9

射门

11

3

射正

5

18

犯规

22

1

角球

1

3

越位

1

23.2%

控球时间比

76.8%

3

黄牌

2

1

红牌

1

3

扑救

3

赛后《马卡报》数据统计显示,全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巴萨控球率达到了76.8%,而主场作战的皇马仅有23.2%,少了将近43个百分点。在射门次数上两队不相伯仲,皇马一共有9次射门,而巴萨也有11次。在射正次数上,皇马略逊一筹,只有3次射正,而巴萨则有5次。可见从进攻效率上,客场作战的巴萨表现得要更好一些,射正率将近50%。

此外,本场比赛皇马获得了1次角球机会,而巴萨也只有1次。在越位次数上,皇马有3次,巴萨只有1次,可见主场作战的银河战舰十分希望能收获进球,尽量争取晋级优势。最后在犯规次数统计上,皇马有18次,得到了3张黄牌和1张红牌,而巴萨也有22次,得到了2张黄牌和1张红牌(平托中场被罚下)。总体而言,银河战舰的防守压力稍大一些,但红蓝军团此役的防守也是相当凶猛。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