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半场-皇马0-0平巴萨 C罗造险情两队冲突不断

2011年04月28日0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欧冠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对话在伯纳乌球场打响,皇马主场迎战巴萨。上半时两队各无建树,0-0战平。

第3分钟,哈维(微博)远距离侧身抽射完成第一脚射门,卡西利亚斯将球得到。1分钟不到,迪马利亚斜传,C罗左脚低射,同样被巴尔德斯没收。第10分钟,哈维分球到右侧,比利亚(微博)右路带球内切,连续晃过马塞洛与佩佩,突然起左脚冷射,皮球弹地后擦着左侧立柱偏出。

C罗前场逼抢对手,但发现没有队友配合,十分恼怒向队友挥手抗议。第24分钟,比利亚回撤禁区前送出直塞,阿韦洛亚造越位失败,哈维反插上禁区内侧身扫射,卡西利亚斯将球扑了一下接住,十分危险。第3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拿球回做,哈维大力劲射打高。

皇马难以组织像样的阵地进攻,只能通过长传打对手身后。第34分钟,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中,佩佩力压皮克完成一次头球攻门,但距离远了些全无威胁。1分钟后,马塞洛左路断球后突破,比利亚什么腿绊倒巴西边卫,普约尔解围任意球传中直接形成反击,比利亚强行突破前瓦伦西亚队友阿尔维奥尔,禁区右侧打门被挡回。

迪马利亚突破阿尔维斯,裁判判罚巴西人犯规,阿尔维斯抗议阿根廷边锋假摔。第37分钟,C罗左侧小角度任意球抽射打向门前被挡出,厄齐尔对阿尔维斯犯规,而阿韦洛亚无球状况下阻挡佩德罗,巴萨全体球员抗议,哈维还与阿韦洛亚发生口角,最后西班牙边卫被黄牌警告。

第43分钟,阿尔维斯放倒迪马利亚也被黄牌警告,不过之前马塞洛有手击布斯克茨的动作,裁判没表示,C罗任意球抽射打中哈维弹回,C罗随后再次起脚大力抽射,巴尔德斯用胸部将球挡出,厄齐尔补射也被巴尔德斯用腿封出,不过裁判判罚越位在先。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斯;阿韦洛亚,拉莫斯,阿尔维奥尔,马塞洛;拉斯-迪亚拉,阿隆索,佩佩;厄齐尔,C罗纳尔多,迪马利亚

巴塞罗那(4-3-3):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斯切拉诺,皮克,普约尔;布斯克茨,哈维,凯塔;佩德罗,梅西,比利亚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