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塞尔比6次破百13-4亨德利 皇帝TOP16需靠小晖

2011年04月25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塞尔比六次破百13-4亨德利 进八强静待丁俊晖

塞尔比六次破百13-4亨德利晋级(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进入第十个比赛日,“莱切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在第三阶段比赛中没有给亨德利任何机会,两杆拿下120分,总比分13-4淘汰亨德利,顺利挺进八强,静待丁俊晖和宾汉姆的之间的胜者。而亨德利的出局,则意味着他想要保住年终世界排名TOP16,必须要看丁俊晖能不能击败宾汉姆。

塞尔比现临时世界排名第二,亨德利临时排名第十六,在本次世锦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塞尔比以10-1轻松淘汰了吉米-罗伯特森,而亨德利则经过19局苦战方以10-9险胜乔-佩里。第二轮比赛采取25局13胜,在双方的第一阶段八局比赛中,塞尔比轰出三杆破百一杆98分,以7-1大比分领先亨德利。在昨天进行的第二阶段八局比赛中,塞尔比再次击出三杆破百,以恐怖的六次破百取得12-4的领先,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

第十七局一开局塞尔比就拼进一颗红球,不过他拿下39分之后击打黑球不进,可是亨德利在仅仅打入一颗红球和彩球之后就出现失误,塞尔比再没有给亨德利留下任何机会,一杆81分清台,以120-6再胜一局,从而以13-4击败亨德利进入八强。

亨德利自去年被塞尔比挡在八强大门之外后,今年再次倒在了塞尔比的杆下,他要想保住年终世界排名TOP16,则宾汉姆必须败给丁俊晖,不过宾汉姆在与丁俊晖的前两阶段回合比拼中暂时以9-7领先。(爱辛珏萝)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