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K歌大赛主攻组第1 领队微博图文直播

2011年04月24日23: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新女排,新气象。对于新一届中国女排训练印象最深的就是气氛活跃,安排紧凑。虽然训练的强度较大,但大家有呼有应,情绪高涨。北京时间4月24日晚,正在集训中的中国女排组织了一次成功的周末K歌大赛。中国女排领队胡进、教练组成员赖亚文(微博)在各自微博中文图直播了大赛盛况。

赖亚文在微博中率先进行了大赛情况,“今天晚上队里组织了歌咏比赛,运动员按照位置分为三个组,虽然主攻组获得第一名,但是每个组都有亮点,副攻组的一曲‘红旗飘飘’,祝愿年轻的女排能够让五星红旗在世界的赛场上飘扬。二传组的最后一曲‘朋友’,全队一起合唱,唱出了朝夕相处的姐妹情,共同奋斗的战友情。”

看过节目后,赖亚文感触地表示:“看了姑娘们的表演,颇有感触:她们是那么聪明可爱、快乐活泼、又充满自信。希望可爱的姑娘们把这聪明和自信带到赛场上,为自己钟爱的排球事业去努力奋斗,坚持不懈,不留遗憾,付出总会有回报的!为姑娘们加油!”

随后,领队胡进也进行了微博更新:“今天中国女排举行周末唱歌比赛,很成功哟!通过唱歌唱出球队团队凝聚力,通过唱歌唱出球队的干劲和激情,通过唱歌唱出运动员的表现力。发几张照片给大家看看。”

曾经有这样一种说法,题目可能不是唱得最好的姑娘,但她们一定是最敢唱最爱唱的姑娘。不用多想,她们便是中国女排的将士们。在今天晚上的回答中,副攻组一曲‘红旗飘飘’点燃现场气氛。二传组的最后一曲‘朋友’则引起了全场的共鸣,大家既是队友更是朋友。事实上,性格大方活泼的女排姑娘们,都算得上K歌之王。

最让大家惊讶的便是俞觉敏的“主动”参与,最后全队合唱《红旗飘飘》,站在 王一梅旁边的俞觉敏虽然没有领到麦克风,但他毫不客气地不断地从王一梅手中“夺”过麦克风,几次被“抢夺”麦克风后,王一梅干脆主动交出麦克风,干脆充当俞觉敏的忠实听众。

集训很辛苦,身体很疲劳,为了给运动员减压,队里每周安排一个晚上的文艺活动,本周进行的是歌咏比赛。按照俞觉敏的要求,全队分成四组,三组是由运动员组成,一组教练员组成。每组都要表演独唱、合唱和两重唱,也可以诵读。晚会上,俞觉敏是评委,最终的名次均是由他评出。愉快的夜晚在歌声中度过,女排教练组希望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运动员的集训生活,同时更能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