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免遭淘汰仍不高兴 罗斯:受伤不是借口

2011年04月24日08: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有数千名芝加哥的球迷前往了印第安纳,他们计划庆祝季后赛第一轮公牛横扫步行者,但他们却失望的回家了。北京时间4月24日,据美联社报道,前三场比赛都在第四节崩溃的步行者,今天终于避免了悲剧再次发生,最终他们以89-84击败公牛,将大比分追至1比3。

可以说本场比赛步行者不但面临德里克-罗斯和0-3落后带来的压力,他们还遭遇到另一个意想不到的压力——主场康塞科球馆竟然充满了敌意。对此12年职业生涯都效力于步行者的中锋杰夫-福斯特都感到震惊:“我见证了这座球馆的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从来没见到过这样的情况。”

年轻的步行者保持了冷静。“公牛逆转取胜,最近我们老是这样输球。”步行者代理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今天,我们长大了,我们没有让他们再次得逞。”系列赛的第五场比赛北京时间4月27日在公牛主场举行。

在本场比赛当中,丹尼-格兰杰为步行者贡献了24分,包括在比赛最后14.1秒里在球迷的倒彩声中罚中4球,他表示他们记得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他们是怎么输的。“那也许有一点追溯往事。”格兰杰说,“更重要的是,我只是想帮助我的球队冷静下来。在比赛的最后2、3分钟我们失去了平衡,我只是试图让他们冷静下来。”

在格兰杰最后两罚之前,卡洛斯-布泽尔错过了可以追平比分的三分。“我在肋部拿着球,我本来应该和做一次配合。”为公牛贡献21分和14个篮板的乔金-诺阿说,“他们打得很好,他们没给我们空间。当你在那个位置的时候,你一定要叫暂停,所以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

这场胜利是步行者自2006年以来的第一场季后赛胜利,对于前三场比赛都输了,沃格尔感到有些失望,因为他认为步行者已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认为我们值得停留在这个系列赛中。”沃格尔说,“但是现在比分是1-3,所以我还是不高兴。这个系列赛应该打得更久一些。”

前三场场均32.7分的德里克-罗斯,本场比赛得到15分和10次助攻。他在第一节最后时刻扭伤了左脚脚踝,结果在比赛剩余时间里仅16投3中得到8分。“扭伤脚踝之后你必须要慢下来一点点。”罗斯说,“但是没有借口,这就是季后赛。我已经多次扭伤过脚踝,你必须把球投进。”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