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罗斯22中6布泽尔3分失手 公牛负步行者

2011年04月24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季后赛首轮第四战,芝加哥公牛继续做客印第安纳,激战步行者。背水一战的步行者上半场就将分差拉开,第四节公牛一度打出13-2,曾将差距缩小为1分,可是布泽尔三分不中,步行者格兰杰关键时刻四罚全中,最终公牛以84-89不敌步行者,错失率先晋级的机会。目前公牛总比分3-1领先步行者,接下来的第五战将移师芝加哥进行。

本场比赛,公牛罗斯22投仅6中得到15分10次助攻,诺阿21分14个篮板,布泽尔15分13个篮板;步行者格兰杰砍下24分10个篮板,希伯特16分10个篮板。

罗斯状态突出撑起公牛进攻

比赛开始后步行者乔治率先在篮下得分,公牛诺阿跳投得手,罗斯三分命中,做出了还击。步行者球员手风很顺,乔治和汉斯布鲁分别扣篮得手,格兰杰篮下强攻命中后,科里森上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8-11,迫使公牛暂停。暂停后罗斯急停跳投得手为己队打破“得分荒”,接着罗斯又突破上篮命中,沃特森两罚全中,首节打完公牛仅以19-23落后步行者结束。

公牛单节仅14分难挡步行者

2罚1中拉开了第二节的战幕,不过此后公牛迅速陷入屡投不中的糟糕状态,而步行者麦克罗伯特茨2罚1中,福斯特跳投得手,邓利维投入三分,将比分改写为32-24。此时又是罗斯挺身而出,他飞身扣篮得手,诺阿补篮得分并完成扣篮,公牛一度将差距缩小为4分。该节末段步行者再度掀起一波小高潮,希伯特两罚全中并跳投得手,科里森投入三分球,乔治和格兰杰也分别得分,上半场打完公牛33-49远远落后于步行者。

诺阿爆发率领公牛缩小差距

第三节开始后步行者希伯特跳投得手,将优势扩大为18分。此时公牛发起了反扑,布泽尔中投得分,诺阿扣篮得手并在篮下攻入两球,投入三分,客队将比分追成了44-57,迫使步行者暂停。暂停后公牛诺阿补篮得分,布泽尔也篮下强攻得手,帮助球队将差距缩小为9分。此时步行者科里森2罚1中,普莱斯投入三分,三节打完公牛仍以56-67落后于步行者。

公牛队13-2反扑仍功亏一篑

普莱斯两罚全中并投入三分,为步行者在第四节开了一个好头。公牛诺阿2罚1中后,步行者邓利维3罚2中,格兰杰也跳投得手,主队寸土不让。终场前5分钟,公牛仍然落后14分,只能请求暂停。暂停后布泽尔两罚全中,邓完成“打三分”,布泽尔再中一球,公牛在2分钟的时间内打出13-2的高潮,终场前38.9秒,公牛仅以81-84落后。关键时刻步行者邓利维2罚1中,公牛诺阿完成“打三分”,双方差距只剩下1分。步行者格兰杰两罚全中,公牛布泽尔投三分不中,格兰杰再次两罚全中,步行者在主场扳回一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