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德兴微博评青穗战:恒大有提高 青岛胆子小

2011年04月23日18:56腾讯体育[微博]点滴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德兴微博评青穗战:恒大有提高 青岛胆子小

马德兴(微博 博客)微博截图(点击进入马德兴微博)

腾讯体育讯 恒大客场2-0轻取青岛,在这场比赛结束后,著名足记马德兴,及时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谈及了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在马德兴看来,恒大经过磨合后进步明显,而青岛队则因自己的胆小谨慎,进攻端表现差劲。这场比赛的结果,完全是合情合理的。

首先,马德兴谈及了客场作战的恒大队。在马德兴看来,经过联赛前三轮的磨合后,球队正逐步进入正轨,进步也颇为明显,“恒大客场2比0胜青岛队,这球踢得有进步”。恒大在这场比赛里,进攻端打得更加合理,更加注重地面和短传配合,马德兴也注意到了这点,“最主要的是,这一场,恒大队的高球、长球少了很多”。显然,马德兴对恒大对期待颇多的,认为恒大再经过磨合后,有望取得更多的进步,“这就是进步,慢慢磨合吧”。

接着马德兴谈及了主队青岛,马德兴指出,这场比赛青岛队的心态存在问题,过于胆小谨慎,“青岛队可能过于忌惮对方的进攻了”。在恒大队的极强的个人能力及旺盛的攻势面前,青岛队虽然输掉了两个球,但在防守端依然可圈可点,“防守上还是成功的”。不过,青岛队在进攻端,缺乏战术套路,难以形成有效威胁,马德兴指出这点让青岛队无法翻身,“进攻方面比较失败”。

相关微博:

  • #中超#恒大客场2比0胜青岛队,这球踢得有进步,最主要的是,这一场,恒大队的高球、长球少了很多。这就是进步,慢慢磨合吧。
    2011-04-23 17:53: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