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备战大练定位球 伊万渴望奇招制胜西北狼

2011年04月23日09:01舜网-济南时报董宏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刚刚5:0赢下了印尼,鲁能泰山立刻投入到新的备战当中。与陕西队的比赛周日即将开打,面对以逸待劳并且已经收获中超联赛三连胜的强大对手,泰山队昨天下午在俱乐部训练基地大练定位球战术。由此可见,周末的比赛,伊万渴望奇招制胜。

中超前三轮的比赛里面,泰山队尝过定位球的甜头,同时也在天津被泰达队“定”乾坤。在魔鬼赛程的折磨下,定位球或许是取胜对手的最好方式,尤其是队中拥有邓卓翔(微博)、王永珀(微博)、李微等多位定位球好手的情况下。下午的训练中,在简单的热身之后,伊万首先带领球员们进行传接球的训练。随后将球队按照主力和替补分成两组,分别进行定位球的防守和进攻训练。

防守方面,山东鲁能(微博)重点演练了在大禁区角上的定位球防守。在这个位置,泰山队曾在天津栽了跟头,训练中,伊万不断跟象征主力的防守球员强调盯人。在随后的进攻训练中,泰山队又演练了多种小配合的套路。上一场对阵阿雷玛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王永珀和邓卓翔,在定位球训练中继续表现了不错的脚感。王永珀在休息的时候,顺脚在边线附近直接起脚攻门,皮球像炮弹一样飞向球门。这一即兴之脚博得了现场队友的一片喝彩。

昨天晚上,泰山队正式进入到封闭状态,开始全力准备周日晚上同陕西队的较量。

(记者董宏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