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多队今夏欲抢夺姚明 勇士备好薪资利诱大姚

2011年04月23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多队今夏欲抢夺姚明 勇士备好薪资利诱大姚

对于各支球队来说姚明是高风险投资,但是也可能带来高回报【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体育新闻网》消息,据内部人士透露,已经有一些NBA(微博)球队做好了今年夏天抢夺姚明的准备,尤其是金州勇士。换而言之,火箭想留下姚明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而姚明的态度是:如果其他球队与火箭开价相同,他会优先选择留在火箭。

在2010年的时候,姚明就可以选择提前跳出合同,加入到自由人队伍当中来。不过,脚伤导致姚明无法做出那样的决定。本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就赛季报销,这意味着大姚将成为今年夏天一个具有高风险的自由球员。

可是,高风险往往意味着高收益。内部人士透露,已经有多支球队决定在姚明身上冒险,其中勇士就是领头羊。金州地区有很多的华裔,勇士认为姚明能够帮助己队提振球市,该队愿意为姚明开出一份不菲的合同。不过,姚明重返火箭的概率仍然不低,姚明表示,“对于自己伤病的恢复情况,我仍然不确定。此外,联盟和球员们正在就新的劳资协议进行磋商,所以现在谈论未来的球队还太早了。自从九年前加盟NBA开始,我就一直为火箭效力,我在这里有自己的住宅,有朋友还有女儿,我已经习惯了在休斯敦的生活。我喜欢这支球队,离开休斯敦对我而言很困难。”

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暗示己队愿意再给姚明一个机会,但是莫雷也承认他觉得姚明可能无法保持身体健康。过去六个赛季,姚明频频缺阵从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火箭的战略,这导致休斯敦地区也出现了一些对姚明“审美疲劳”的声音。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