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亚锦赛领黄牌大叫屈 林丹:不知道为什么

2011年04月23日03:20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专电(记者毛烜磊)羽毛球亚锦赛众多高手缺阵,林丹(微博 博客)成为难得的亮点,昨天他在与佐佐木翔的比赛中因和裁判争论领到黄牌。赛后,林丹很委屈:“我也想知道是为什么?”

  昨晚的四川省体育馆上座率超过八成,绝大部分球迷是冲着林丹来的,林丹的海报也是看台上惟一的。赛前还表示和外国选手比赛能够更投入,林丹昨晚却始终找不到感觉。首局8平时,对于一个球是否出界有所异议,林丹和主裁判发生争议。“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个球确实是出界了,我只是觉得作为运动员应该争取应有的东西,提出意见。”林丹表示,“一般大赛中很少有这样的情况,不过之前亚运会也出现过。”

  林丹认为,这样的判罚对自己投入比赛会有影响。21比16拿下首局,第二局却以16比21告负。决胜局,17比9领先时被日本选手佐佐木翔追至17比18。最终以21比17艰难取胜后,表现起伏的林丹自责没法很好地投入比赛,甚至观众不适时机的加油声也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打得很尽力,但可能因为之前都在打联赛,对比赛的感觉差一点。总是会莫名其妙丢好多分,心比较烦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