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壁球巡回赛武汉赛准备就绪 29名选手参赛

2011年04月22日22:4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4月23日,2011年中国壁球巡回赛首轮比赛武汉站赛将在武汉光谷体育馆壁球中心拉开战幕。从巡回赛武汉分站赛组委会获悉,到报名截止日有29名选手选手报名参赛,其中男选手20名、女选手9名。22日在光谷体育馆壁球中心进行了男、女甲乙组的分组抽签仪式。

参加男子甲组比赛的选手5名,分别是:王骏杰、沈佳琦、李志远、王延和梁骏;参加男子乙组比赛的选手15名,分别是:朱瑞、王宇、徐通、刘畅、姚远、秦晋、王汝恩、储阳、夏天、邹宁、郑非艺、冯国强、翁子悦、王路和肖晶。

参加女子甲组比赛的选手4名,分别是:李东锦、顾金玥、张婷和马璐;参加女子乙组比赛的选手5名,分别是:曾渊芳、毛姗姗、高仁文、王一苇和焦丁。

武汉光谷壁球中心是武汉新技术开发区与华中科技大学全民健身运动共建项目,中心建有国内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壁球场地。光谷壁球中心拥有7块壁球比赛、训练场地,2008年光谷壁球中心曾承办过中国壁球公开赛,是湖北省壁球队的指定训练基地。(保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