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微博直播手伤近况 指甲内伤不影响打球

2011年04月20日16: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微博直播手伤近况 指甲内伤不影响打球

潘晓婷(博客)微博晒手指受伤照

腾讯体育讯 别看潘晓婷看上去五官精致显得很精明,其实私底下也像个傻大姐。这不,就连关个门都能夹手,有意思的是,她还把手伤的近况连续发到微博上跟大家分享,好在这个小伤并没有影响到她日常练球。

昨晚,潘晓婷在微博发了一张手指流血的照片,上面还配了文字称:“自己关门把手挤了,流血了,我好笨。”下面六七百名网友回复,都是叮咛晓婷要小心,好好照顾自己之类的贴心话。甚至有粉丝郑重告诉她:“要像爱护你的脸一样爱护你的手。”

身为靠手吃饭的九球选手,手指受伤绝不是件小事,好在这伤势并不算太严重。转天中午,潘晓婷就在微博上跟大家透露:“谢谢大家关心,手已经不太痛了,练球ing,大家也保重啊!”下午打球打到一半,忙里偷闲的九球美女继续在微博现场直播手伤进展:“中场休息,洗了手,上图,无名指有点肿和瘀青,据我诊断,伤口应该在指甲里。总结:打球时球杆延伸可以让力发的更透,关门时手延伸小心夹手。”

从晓婷微博介绍的情况来看,她还能够正常练球,只是手指受伤的滋味不太好受,能明显看到无名指顶端有红肿的痕迹。难怪粉丝一再叮咛:“忌海鲜、辛辣,千万小心再小心。”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