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赛公布第二批选手名单 鲍威尔将来华参赛

2011年04月19日06:50解放网-上海学生英文报张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 张玮)2011年禄普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昨天公布第二批参赛明星运动员名单,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和坎贝尔已确定参赛,他们将分别参加男子100米和女子100米的角逐。

  28岁的鲍威尔曾多次参加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这位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去年强势回归,连续夺得钻石联赛多哈、奥斯陆和罗马站冠军,与博尔特、盖伊并称“世界上三个跑得最快的人”。他也是世界上100米跑进10秒次数最多的人。

  美国短跑名将杰特尔将以女子100米卫冕冠军的身份连续第二年亮相。这位出生于1979年的老将在去年的钻石联赛中三次夺冠(上海站、洛桑站、摩纳哥站),毫无悬念地荣获国际田联女子100米钻石大奖。今年的卫冕之路上,她将与牙买加选手坎贝尔展开一场世界级的女子飞人大战。

  作为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坎贝尔·布朗是目前女子100米项目最强有力的竞争者,她在2010年钻石联赛尤金站上以10秒78刷新了女子100米的赛季最好成绩。

  此外,雅典奥运会、柏林世锦赛男子跳远双料冠军菲利普斯和来自芬兰的标枪世界冠军皮特卡马基也已确认参赛。

(解放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