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王楠重出江湖执掌女乒帅印? 恩师:太不靠谱

2011年04月17日11:17辽一网-华商晨报周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周松)昨日,网上传出消息,乒乓球名将王楠要复出当教练。

消息源自日前王楠的一次表态,她接受采访时给刘诗雯(微博)丁宁等小师妹传授重新崛起的秘诀,结果引得外界纷纷猜测:昔日一姐要重回乒坛执掌教鞭。对此,恩师谷振江表示:“这事,不太靠谱啊。”

北京奥运会之后,完美收官的王楠结婚生子,而且正式走进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中央委员会位于北京前门东大街的办公室,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她对于目前中国女乒年轻一代球员的点拨却引起极大反响,甚至有媒体分析称,王楠将与孔令辉争夺未来女乒主帅的位置。

对于外界的猜测,谷振江表示:“王楠凭借自己的经验给年轻球员一些建议,这很正常,但是要说回乒乓球队做教练,我感觉真的不太可能。当初王楠多次表示不适合做教练,而且她目前也在共青团中央工作,未来可能会走 邓亚萍的道路。应该说,球迷和媒体的美好愿望是可以理解的,但这事,不靠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