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林志玲分享美丽哲学 自曝最爱游泳健身房(图)

2011年04月16日10:01大洋网-广州日报林志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志玲分享美丽哲学 自曝最爱游泳健身房(图)

林志玲

林志玲分享美丽哲学 自曝最爱游泳健身房(图)

林志玲

绿意萌动,身体在春天的温暖中舒展,又到了运动的黄金季。在深圳与北京,有160名女同胞从3月26日开始参加了为期30天的“全丽以赴30天 李宁女子健身训练月”活动,不仅获得知名教练为她们打造专属课程,还有专家达人教她们健康膳食、美妆技巧。吸引她们聚在一起的,不仅是全程免费内容丰富的课程,还有一个女性楷模——林志玲。这个活动是由林志玲发起的,她勉励女同胞们为美丽而健身,为健康而运动,从而发掘身体中潜藏的内在光芒!

学员皆冲着林志玲而来

本报今年3月25日AII9版刊出的林志玲专访《我爱运动更爱流汗的感觉》,向广大读者展示了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不为人知的运动狂一面。除了美貌、优雅、知性、睿智以及难以复制的“娃娃音”,大家喜欢的“志玲姐姐”原来还是一名运动高手,她擅长瑜伽、羽毛球、游泳、溜冰。拍戏的空当,她会邀上助手在片场的空地打打羽毛球,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她喜欢开启音乐做一套瑜伽动作。在加拿大读书的时候,林志玲会利用假期去观看冰球比赛,还会与同学一起在结冰的河上溜冰刀。对于游泳,她非常谦虚地表示自己最擅长的是蛙泳,原来,学生时代的林志玲曾经英勇地拯救过失足落水的同学。

据主办方透露,参加“全丽以赴30天”的160名学员,绝大多数是冲着林志玲而来的。因为工作繁忙,林志玲目前没能确定到训练营为学员们打气的具体日期,但是,她在3月24日的活动启动仪式上向大家传授了美丽的秘诀,还与学员们合影留念。近距离与偶像接触,让这些一心向林志玲学习的女同胞们信心满满,决心在一个月的训练中全力以赴。

入选训练营的学员来自各行各业,年龄跨度较大,有初出茅庐的外企文员,也有快要当外婆的退休老师。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正好遇上学员们在上唤能瑜伽课。课程开始不到20分钟,不少学员已经大汗淋漓,但是她们的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神色。

“我是在路上看到林志玲的海报,萌生了报名学习的想法。”毛凌燕身材纤瘦,怎么也不像需要减肥的人。“我平时挺喜欢林志玲的,看到这个训练营是她发起的,我当然愿意加入了。”为了找到运动的感觉,毛凌燕还特地购买了一整套林志玲代言的运动品牌套装,她说:“以前我从没买过这个品牌的衣服,我是看到林志玲穿得这么好看,于是我也买来试试,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周围的人都夸我穿得好看。”

林志玲分享美丽哲学

“我生活中的美丽哲学就是努力,让自己实现每天一点点的积累和改变;在生活中的我是非常繁忙的,但是不管工作多么忙,我每天都会尽量留出专门时间进行运动,每天的运动可以保持健康、活力和美丽,让自己由内而外焕发活力和光彩。通过运动来获取美丽的方式是积极、健康的,这也正是我要向广大爱美女性分享的方式。”林志玲在勉励学员的时候,应大家要求说出了自己对美丽的看法。

被不少女同胞视为偶像和学习榜样的林志玲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平时运动保养的心得:除了每天保持运动的强度和频率之外,我在健康膳食、心灵疏导方面也有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在运动结束之后,我会大量补充水分,会多食用水果和蔬菜来补充随汗水流失掉的矿物质。在所有我参加的运动项目之中,我最经常参与的是瑜伽,因为瑜伽不仅能够帮助我塑造身材,更能够舒缓、调节我的心灵,让自己探寻到内心的力量。

除此之外,林志玲喜欢瑜伽还有另一方面的原因。“因为这项运动方便参与,在时间、场地有限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房间里做瑜伽伸展动作来塑造身体线条,实现心灵放松与平静。”她认为瑜伽运动具有双重的功能,不仅能够不断提升身体韧性和肢体活力、塑造身体的曲线,更可以舒缓内心情绪,调节内在气质。“瑜伽运动可以帮助爱美女性通过每天一点点的积累、锻炼,达到内外兼修、身心平衡,最终实现由内而外散发出光芒。”

林志玲的Q&A

我是个非常乐观的小孩

《广州日报》:你怎样看待生活的?运动在你生活中是怎样的一个角色?

林志玲:生活是时间累积的点滴,追随美好事物,欣赏生命中每一次美丽,快乐地享受时光的流逝,认真生活、享受生命,创造自己的无限可能。希望运动成为生活中让自己快乐的因素,喜欢自己的原因。运动不仅让人保持身型体态、增进健康,更重要的是让人从内心散发自信,从皮肤、眼神、举手投足之间都能透露出信息,因此快乐无所不在。

《广州日报》:平时都喜欢做什么运动?你美好身材的保持和运动是否有直接关系?

林志玲:我喜欢享受生活,当然也不能错过美食。因此运动对于身材的维持更显重要。我平常随时随地都能做伸展运动来修饰肌肉线条,有空闲的时间,游泳及健身房是我最经常的选择让自己流汗,增加新陈代谢、消耗卡路里。其实运动的方法都很简单,重点是持之以恒,拥有健康的身心是生命中最快乐的法宝。

《广州日报》:大家都说你是东方美的典范,你怎样理解东方美?与普遍意义上的美相比,你认为东方美感的特点是什么?

林志玲:非常谢谢你的称赞。在我的眼中,东方人较为内敛,所散发的美丽也较温柔婉约。我想,东方美不仅指外在的美丽,更重要的是由内心而外的光芒与能量,这种优雅淡定是东方美独特的气质。

《广州日报》:如果用“平凡”和“不平凡”来形容你,你会选择哪种评价?

林志玲:拥有一个简单而平凡的内心,去感受生活中大大小小不平凡的人、事、物,丰富自己的人生经历,创造属于自己的不平凡的人生与能量。

《广州日报》:现在的林志玲一定是一个“不平凡”的人,你认为自己的“不平凡”体现在哪儿?

林志玲:我将“完全”、“不平凡”当成动词而非形容词。大家所说的不平凡,也许是我尝试了一些事情,而让你们发现我。从我的体会中,每个人都可以造就自己的不平凡,比如在运动的过程中突破自己的极限,做了一个不能完成的动作,这小小的突破就是自己成就了自己的不平凡。不要让不平凡变成一个无法达成的梦想,每个人都能成就自己的不平凡。

《广州日报》:是否可以用亲身体会来表述一下,你是怎样通过改变来变得不平凡?

林志玲:每个人都会有遭遇瓶颈或无法发挥的时候,也许在当下有人放弃了,接受了生命的安排。但也许在当下,一体两面,换个态度去思量。拥有的时间亦是礼物,可以学习、可以储存、可以累积将来能发挥的能量。不要漠视每个人生可以得到的经验。好与坏也许都是人生的养分。这种考验通过了,当机会来了、掌握了,也许就是成就不平凡自己的机会。

《广州日报》:在别人对你的一片赞誉声中,你是否可以很坦然说出自己的不完美?

林志玲:可以呀,没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当然我也有我的不完美。也当然想将缺点藏起来。但是必须真实面对自己的缺点,了解自己并用正面的心态转换,只要我们健康的展现优点,这些不完美或许正是让每一个人完整且平衡的原因。

《广州日报》:对待自己的不完美,你是怎样的态度?

林志玲:不完美其实也很可爱,了解自己、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健康的心态才是走向完美的第一步。

《广州日报》:当你遇到困难的时候,会怎样去对待?你认为自己遇到的最困难的事儿是什么?以前和现在,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会有怎样的改变?

林志玲:遇到困难的时候,只有“面对”、“解决”、“放下”、“前进”。不管结果如何,都是自己当下最好的选择,努力过了就是最好的结果。

《广州日报》:你认为自己有趣吗?比如,周围的朋友会夸奖你是一个幽默、有趣的人吗?

林志玲:当然!我是个有趣的人! 动静皆宜……有时候是爱冒险、活泼的志玲,有时候是喜欢一个人旅行的志玲。可以跟朋友们一起尝试新东西,快乐的人生才能和大家一同分享。

《广州日报》:你身上的哪种特质,是你最为看重的?

林志玲:我是个非常乐观的小孩,喜欢笑也喜欢把快乐分享给大家。

本专题策划:本报记者 陈伟胜

本专题撰文:本报记者 杨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