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体育明星微博评春晚 刘翔调侃林志玲声音太嗲

2011年02月03日01:08腾讯体育[微博]whitney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育明星微博评春晚 刘翔调侃林志玲声音太嗲

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是中国农历除夕,很多冬训的运动队在这个时间有了休息调整的机会,运动员们有的回家过年,有的留在队里。吃完年夜饭后,众多体育明星大多选择看春晚,欣赏节目的同时也不忘在微博上点评一番。飞人刘翔表示相声听得有点晕,还调侃起大美女林志玲的声音来,体操名将陈一冰(微博 博客)则对关于鱼的魔术更感兴趣,征战亚冬会的冬奥冠军周洋(微博博客)最爱看的就是赵本山的小品。

刘翔是在家里过年的,昨天中午他就回到自己的家和父母团聚,吃完年夜饭后,飞人也关注起央视的春晚节目。“咱们工人有力量!跳得太棒了!给力啊!”在看到工人主题的舞蹈后,刘翔评价说,对于接下来的相声,刘翔更多的是疑惑,“怎么相声还说到我了啊?”“相声谁懂啊?我有点晕!”接下来台湾大美女林志玲出场,刘翔调侃说:“林志ling哈嗲!”对于周杰伦的歌曲,他又点评道“周董刚刚是真唱!”

体操男队队长陈一冰的点评更加具体,在看的过程中,他更新了微博“谁在看春晚啊 好喜欢会听“指挥”的鱼啊 送给我吧:)不过我家的狗狗也很听话:)要不我考虑一下 明年我们队内的春晚让我家的狗狗也表演一下:)”此后陈一冰继续点评,“现在就期待赵本山老师的节目了!!!期待他的给力啊!!!刚刚之前的“春天里”是真唱!声音听上去有点紧张!不过很真!精神值得鼓励!支持真唱!!!西单女孩发挥的相当不错哦:)喜欢!!!”

在看完冯巩的小品后,让陈一冰联想起前段时间自己丢失的钱包“看冯巩老师的这个小品后......我想起我的钱包了......呜呜呜......我的钱包现在在哪里了呢......鼓掌的都是好人!哈哈 支持国家体操队的更是大好人:)我希望大好人越来越多哦 哈哈哈 好人一生长寿!!!”

中国香港乒乓球名将姜华珺(微博)随着节目的进行不断通过微博发表个人看法,“觉得第一首歌的旋律还是不同以往,给人以很温馨轻松的感觉。刚刚李小冉的小品也让人感觉不错,听到了家乡话,之前刚刚看过李小冉的电视剧,在春晚看到她印象中好像还是第一次吧~~一切开心就好~~大家就是为了聚在一起看春晚,真正的意义其实就是图个喜庆,图个乐呵~~”、 “有能人破解金鱼之谜的吗?太不可思议了~~”、“军人的表演就是不一样啊~~太给人以力量了~~体现我们民族的潜力~能力~~给力啊~~中国强大~~强大~~”

刚结束了亚冬会比赛的冬奥冠军周洋也在哈萨克斯坦看了春晚,她最期待的就是赵本山的小品,“完每年最期待的本山老师的小品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利~!”(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