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山猫赛季总结:吝啬老板是祸水 乔丹自毁长城

2011年04月14日14: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猫赛季总结:吝啬老板是祸水 乔丹自毁长城

很显然的,乔帮主当老板远远无法企及做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夏洛特山猫上赛季进入了季后赛,本赛季这座NBA(微博)小城未能延续这种势头,不仅未能继续进入季后赛,而且经过交易把球队核心杰拉德-华莱士交易走了,迈克尔-乔丹作为老板操控球队动作才刚刚开始。

自从去年买下球队后,乔丹成为山猫运作的一部分,帮助球队建立合作关系,甚至还肩负吸引自由球员加盟的重任。赛季开始后山猫在新竹市西拉斯带领下,球队战绩一般,进入新年一月份之后,山猫战绩才有所改善,让球队看到了有季后赛希望。2月份,山猫也打出具有代表性的比赛,延续湖人克星的名号,主场108-89战胜了湖人队。球队在2月份时候,将队中效力多年的杰拉德-华莱士换走,山猫还经历过一波六连败的低迷,但是他们在背靠背比赛里连克波士顿凯尔特人纽约尼克斯,排名一度又回到东部第八名的位置。但是,球队在关键的四月份表现非常低迷,经历了一波六连败,彻底与季后赛说再见。

山猫现有阵容里中锋夸梅-布朗,大前锋鲍里斯-迪奥、小前锋斯蒂芬-杰克逊、得分后亨德森、控球后卫D.J.奥古斯汀。布朗本赛季场均呢7.7分和6.8个篮板,比赛季平均值还要好,山猫主帅西拉斯甚至希望球队能够续约布朗。杰克逊还是依旧保持全能,但是他现在在山猫位置也不稳固,随时有可能被球队交易走。迪奥,具有很好的天赋,本赛季也曾有过三双表现,但是年纪已经接近30岁了。奥古斯汀在菲尔顿离开之后被扶正,本赛季场均得14.3分6.1次助攻2.8个篮板,亨德森本赛季在球队进步还算明显。

对于迈克尔-乔丹,他到底是在经营球队还是毁掉了球队,他把老山猫队里最好的球员华莱士送走,以致于华莱士在离开的时候还是愤愤不平的,杰克逊本来是要被打算送到达拉斯的,最后失败。杰拉德-华莱士是上赛季山猫进入季后赛表现最好的球员,山猫相对于其他城市的球队来说,没有什么吸引力。

夏洛特每年都在亏损,他们是联盟中观众上座率垫底的三支球队之一,杰克逊也明白山猫如何向其他自由球员保持吸引力,“我们就是要不断赢球,只要不断保持胜利,就会有许多球员想来为乔丹打球。”然而山猫现在并没有在赢球,乔丹对球队运作还值得怀疑,阿水状元夸梅-布朗本赛季还算对得起乔丹,其他人夏季就未续约菲尔顿,送走华莱士换来普兹比拉,杰克逊、迪奥等老人都有离开的危险。就连ESPN专家都称乔丹要毁掉这样一支球队。谁都不知道,乔丹究竟要将这支球队带向何方。
(青椒)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