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尼克斯版《盗梦空间》 距总冠军只差最后一步

2011年04月13日08:53体坛网[微博]王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尼克斯圆梦四部曲

尼克斯圆梦四部曲

体坛周报记者王宁(微博)报道 梦,虚无缥缈、难以捉摸。因此,圆梦难度,可想而知。沃尔什为了帮尼克斯重圆冠军梦,本赛季先后招揽了斯塔德迈尔安东尼……眼下,距离圆梦,尼克斯还差一步,欲望穿梭间,众人需等待。

尼克斯梦境第一重-轮椅上勾勒未来老板打造球队

三年前,沃尔什接手时的尼克斯,烂合同缠身,同时在战绩和影响力上已联盟垫底。为此,沃尔什的前两年工作,都是为了甩掉垃圾合同,清除薪金空间,在他的不断运作下,尼克斯在数十年来,首次将薪水总额降到了NBA(微博)工资帽下……

尼克斯梦境第二重-奠基者小斯到来他带来了光芒

为什么喜欢纽约?小斯说得很随意,他说,“这是一座世界上最闻名的城市,全世界有很多很多人希望来到这里看一看,在这座城市里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做,人人都喜欢来纽约,”他就住在纽约城内,尽管每天要花费两三个小时在路上,可他依然将这座城市的著名地方去了个遍……

尼克斯梦境第三重-一笔交易两种诱惑甜瓜只想回家

人来人往的曼哈顿,信号灯变绿,熙攘的车流将行人分隔在斑马线两端,人们不约而同地抬头看看这高耸的安东尼照片,最上面写着两行字:“感谢这座城市给我的一切,感谢让我在这里比赛!”字下面还有个落款,是安东尼龙飞凤舞的签名。

比起安东尼,比卢普斯在丹佛老家终老的梦想破灭了。心灰意冷的比普斯一度嚷嚷着要求买断,“我的家人仍旧在丹佛。”比卢普斯在成为安东尼交易添头,被送到尼克斯后说。他的人生再度被改变了……

尼克斯梦境第四重-追逐之心不改下个巨星将到来

按照如今的形势,尼克斯在首轮的对手将是热火凯尔特人中的一个。单论球星级别,热火的三巨头比尼克斯的要高一级,届时热火内线海斯勒姆在复出后,他将在防守小斯的任务上发挥着更重要的作用;凯尔特人在送走帕金斯之后,球队的化学反应需要重新建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