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暗示德隆续约篮网 笑称将和自己纽约争宠

2011年04月10日07: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 德隆-威廉姆斯对是否留守篮网,模棱两可。不过,据卡梅隆-安东尼证实,威廉姆斯确实有可能去纽约,且是以尼克斯竞争对手的身份去,届时两人将会为争宠展开龙虎斗。与此同时,还有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姆斯的家人已经开始在纽约看房,这也是他将续约的证明之一。

篮网即将搬到纽约布鲁克林,他们希望德隆-威廉姆斯成为他们的当家球星。比利-金(篮网总裁)冒险从爵士得到德隆-威廉姆斯,就是因为他有信心说服这名球员留在篮网。不过,威廉姆斯在加盟篮网之后,在任何场合都表示,他是否留在篮网现在说了不算,要等到下个赛季之后再说。

金面对威廉姆斯的迟疑,采用各种方式让对方安心。据知情人士透露,金通过短信和威廉姆斯交流,劝说对方及早和篮网续约,因为他将是球队的绝对核心。威廉姆斯对此给出了积极回应,他给金发送了自己希望篮网能够引进的球员名单,以便能够补强球队。

目前有传言称德怀特-霍华德是篮网的目标之一。霍华德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愿意留在奥兰多,不会背叛这座城市。但是他与此同时也承认,自己还没有到续约的时候,所以不便谈续约的事情。自己将来签约的标准是是否能够赢球,能否夺取总冠军。

有人看到威廉姆斯的家人已经在纽约看房,这是威廉姆斯可能续约篮网的另外一个信号。知情人士透露,威廉姆斯的家人已经赶赴纽约,四处看房,准备在纽约购下豪宅。如果消息属实的话,威廉姆斯签约篮网可能是迟早的事情。这点在威廉姆斯的好友安东尼那里得到证实。

“我还没有看到曼哈顿街区关于我们对抗的宣传照,但是我为德隆感到高兴。他也是将要来纽约的人,我和他的争斗不会结束,将会持续上演。”安东尼暗示说。尼克斯在2011-12赛季之后,将有足够薪金空间引进一名超级控卫,他们的目标是克里斯-保罗。(童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