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科比生涯罚球破7000 雷霆双星合砍27分

2011年04月11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洛杉矶湖人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科比和加索尔在首节各自拿到11分,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合砍27分,首节比赛结束湖人以31-36落后雷霆5分。科比在首节5罚4中,NBA(微博)生涯罚球命中数突破7000大关。

比赛打响,湖人将首次进攻机会交给拜纳姆,“小鲨鱼”跳投未果,韦斯特布鲁克拿球策动反击,一记18英尺跳投命中,雷霆先声夺人。科比跳投不中,韦斯特布鲁克再次发动快攻,妙传杜兰特中投得手,雷霆开局4-0领跑。

科比释放他的火力,飞侠先是突破后助攻加索尔中投命中,随后接到费舍尔的传球三分得手。首节结束前9分33秒,科比制造塞弗罗萨犯规两罚全中,科比NBA生涯罚球命中数突破7000。科比扣动扳机,杜兰特也不遑多让。雷霆王牌强行突破空中漂移抛射命中,展示了他的强硬。随后杜兰特与韦斯特布鲁克连线,接韦斯特布鲁克传球远射命中,雷霆依旧处于上风。

湖人使用科比和费舍尔轮番防守韦斯特布鲁克,但雷霆快刀锋利依旧。韦斯特布鲁克先是虚晃制造科比犯规3罚全中,随后迎着费舍尔的封盖强行出手投中三分,雷霆已经领先10分。湖人坚持不叫暂停,但雷霆不给湖人面子。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杀气四射,杜兰特背筐转身跳投命中,韦斯特布鲁克一条龙快攻上篮得手,雷霆握有12分领先优势,湖人不得不暂停了。

暂停结束后,湖人主打内外结合,先把球交到加索尔手中。加索尔连取4分,科比抢断反击上篮得分锦上添花,湖人稳住局面。首节结束前3分钟,科比从杜兰特身后盗球得手。科比杀入禁区完成一记双手重扣,镜头扫过科比的脸,飞侠咬牙切齿杀气腾腾。

湖人调兵遣将,使用拜纳姆率领4名替补的阵容。“小鲨鱼”和巴恩斯利用罚球,帮助湖人在首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到31-36。(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