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瞻:科比斗雷霆不容有失 湖人捍卫西部次席

2011年04月10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斗雷霆拒绝连败

科比雷霆拒绝连败【点击进入直播大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洛杉矶湖人明日将在主场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由于遭遇四连败,湖人西部次席的排名已经动摇,战雷霆不容有失。

比赛看点:湖人捍卫西部次席

湖人在全明星周末后一度连战连捷,甚至有望从圣安东尼奥马刺手中抢走西部头名。怎奈一波四连败过后,湖人不但确定无缘西部第一,连西部第二的位置能否坐稳都成为未知数。湖人目前领先达拉斯小牛一个胜场,领先雷霆两个胜场。如果湖人不能止住连败,他们有掉到西部第四的危险。与雷霆一战对于湖人而言意义重大,如果湖人赢球,他们将稳固西部第二的排名,甚至可能提前锁定西部次席(如果小牛明天输给菲尼克斯太阳)。如果湖人输球,他们不但遭遇2007年3月以来的首个五连败,能否守住西部第二将成为一个大大的问号。

球星对决:科比PK杜兰特

在湖人四连败期间,科比-布莱恩特投篮表现不理想,4场球有3场命中率未能超过40%。在湖人不敌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科比虽然得到24分,但在他出战的32分钟时间里,湖人输了25分,创本赛季科比在场期间湖人输分新高。季后赛临近,科比需要尽快复苏,与雷霆交锋是一次机会,但科比本赛季打雷霆场均只拿到19分,是他对垒西部诸强的场均最低分。雷霆最近3战全胜,杜兰特在这3场比赛中场均贡献29.7分。杜兰特打湖人表现并不好,本赛季与湖人交锋的场均得分是22.5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6.4%。除了科比和杜兰特对决外,保罗-加索尔肯德里克-帕金斯的对话也是一个看点,帕金斯不久前曾讽刺加索尔是软蛋。

球队走势:湖人四连败 雷霆三连胜

湖人近来4战皆负,4场比赛场均只拿到87分,场均出现18次失误。雷霆是带着三连胜赴洛杉矶踢馆,雷霆最近17场比赛赢了14场。

交锋回顾:湖人扮演雷霆克星

湖人本赛季两战雷霆全胜,两队在常规赛的最近15次交手,湖人赢了14场。湖人主场打雷霆已经取得了八连胜,湖人上一次在主场输给雷霆发生在2006年3月12日。

焦点言论:禅师怒批球员不努力

在遭遇四连败后,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大怒,“禅师”对湖人球员进行了训斥。“这些家伙现在不想努力打球,他们在比赛中分心,结果就是我们输球,”杰克逊说。

盘口分析:湖人主场让5分

虽然湖人近来战绩不佳,但卫冕冠军依旧是赢球热门。

预计首发

湖人: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罗恩-阿泰斯特、科比、德里克-费舍尔

雷霆:帕金斯、瑟吉-伊巴卡、杜兰特、萨博-塞弗罗萨、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