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德帅称尤文终长大 客队主帅讽斑马赢球靠运气

2011年04月10日23:00腾讯体育[微博]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帅称尤文终长大 客队主帅讽斑马赢球靠运气

德尔内里治下的尤文终于有了相对稳定的战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18时30分,意甲第32轮,尤文图斯坐镇都灵奥林匹克球场 热那亚,博努奇开场仅7分钟就送上乌龙球大礼,佩佩冲顶导致罗西乌龙扳平,弗洛雷斯进球帮助客队再度领先,但替补出场的托尼先是助攻马特里,然后挑射锁定胜局。尤文图斯自2009年10月19日以来首次联赛三连胜。赛后尤文主帅德尔内里在谈到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时表示,尤文图斯终于“长大了”!

其实今天尤文的表现并不稳定,开场仅仅7分钟就因为博努奇的乌龙球陷入落后,整个上半时比赛,尤文图斯尽管势头很猛,但是真正给对手制造的威胁却没有几次。下半时,尤文对进攻作出了调整,加强了边路和中路的结合,球队也在门前制造了越来越多的破门机会。佩佩帮助球队制造了乌龙球,之后马特里和托尼的进球最终帮助尤文实现逆转。

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德尔内里表示:“我们已经成长了很多,今天球队的表现十分不错,这是一场值得我们回味的比赛。”德尔内里接着表示:“今天对手的表现很顽强,其实热那亚一直以来都是一支难对付的球队,好在今天我们在下半时把握住了机会,没有再让对手进更多的球。”

“今天尤文的小伙子们真正的长大了,我看到了球队在落后情况下处理问题的决心和办法。这是之前我们一直所寻求但却没有做到的。今天的比赛中我们创造了很多的射门得分机会,这对于球队来说十分关键,本赛季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曾经在进攻中出现了比较多的问题,好在现在这些问题都已经被解决。”

此役过后尤文图斯又重新燃起了进军下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对此德尔内里表示:“比赛还需要一场一场去踢,我们还不能因此而骄傲。我不认为现在就可以说我们可以进入下个赛季的欧冠,对手都很强,我们还有比较大的劣势,竞争会一直持续到赛季结束!”

对于尤文重燃欧冠的希望,热那亚主帅巴拉尔迪尼显得不屑一顾,巴拉尔迪尼表示:“他们能进入到下个赛季的欧冠?我想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至少从目前来看,他们的表现还没有达到欧冠的资格。当然如果尤文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都有这么好的运气,那他们还是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冠的资格。”

(罗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