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队内热身赛-王励勤3-0横扫许昕 王皓3-1马琳

2011年04月10日22: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队内热身赛-王励勤3-0横扫许昕 王皓3-1马琳

队内热身赛王励勤3-0许昕 王皓3-1马琳(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4月10日厦门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北京时间4月10日晚 ,国乒男队队内热身赛在厦门大学体育馆进行。本次比赛,主帅刘国梁(微博 博客)排出王皓(微博 博客)VS马琳(微博)、马龙(微博)VS张继科(微博)、王励勤(微博)VS许昕(微博),陈玘(微博)VS郝帅的对阵。赛前,刘国梁就坦言,之所以排出这样的对阵也是针对队员的特点,看点颇足。

王励勤3-0许昕

许昕和王励勤同为上海选手,09年全运会两人更是携手获得男双金牌。然而近两年两人的表现的大不相同。莫斯科世乒赛,许昕夺得第一个直通资格,而王励勤在经过3轮直通和2轮PK,最终无缘莫斯科世乒赛。去年广州亚运会,许昕更是在最后关头顶替老大哥出战。

首局比赛,许昕进入状态较慢,4-11不敌王励勤。第二局比赛, 许昕调整状态,俩人一度战至5平。5平后王励勤突然发力,8-6将比分反超,最终11-9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王励勤一鼓作气11-9 赢下比赛,从而3-0战胜对手。

王皓3-1马琳

一个是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一位是横滨世乒赛男单冠军,师出同门、打法相似的王皓和马琳第二场出场,也成为本次热身赛最具看点的比赛。比赛一开始,两人就展开对攻,中局阶段,王皓7-5领先,最终11-9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王皓趁胜追击,11-4大比分再胜一局。第三局比赛,马琳调整状态,在4-5落后的情况下,最终11-6反超获胜,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马琳越战越勇,开局6-3领先。此时王皓开始发力一度将比分扳至6平。最终王皓13-11赢得决胜局,从而3-1获胜。

马龙3-1张继科

作为中国男乒新生代的代表,马龙和张继科的PK被视为中国男乒未来一哥的争夺。比赛一开始,两人比分就一直交替上升,最终张继科14-12艰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马龙以11-7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马龙乘胜追击11-4再下一成。第四局比赛马龙最终11-9获胜,总比分3-1战胜对手。

陈玘3-2郝帅

首局比赛,陈玘一路领先,大比分2-0领先郝帅。正当大家认为陈玘将3-0横扫对手时,郝帅突然发力,以11-8,11-7扳回两局。在决胜局中,陈玘最终以11-7赢下第五局,最终3-2战胜对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