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首节:奇才反噬缩小分差 布拉奇打爆加内特

2011年04月09日08: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奇才,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绿衫军以28-23领先。

绿衫军昨天在客场遭到公牛羞辱,因此本场比赛显得非常卖力,皮尔斯,朗多与科斯蒂奇开场后连连得分,其中科斯蒂奇还参与了一次快攻并双手暴扣命中,绿衫军以10-2取得黄金开局。

相反奇才表现很不给力,布拉奇突破上篮得手拿到2分后,凯尔特人这边又连中三元,双方的比分变成夸张的16-4!不过首都球队倒也不甘心首节就缴枪,新秀克劳福德与布拉奇联手,倒也帮助客队将分差拉近,布拉奇接沃尔助攻突破上篮再中,14-22。

布拉奇与克劳福德联手抢下奇才14分中的12分,而中锋麦基此后也是连连得手,首节还剩7.4秒时沃尔突破抛投命中,23-26!奇才在一度落后12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同时布拉奇单节就有10分3篮板,可谓打爆KG。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