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组图:安东尼31分11篮板 尼克斯斩76人五连胜

2011年04月07日09: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76人主场迎战尼克斯打响大西洋赛区的内战,双方此前的3次交战尼克斯只有1胜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尼克斯97-92险胜 ,将两队在常规赛的交战纪录改写为2-2,本场比赛后尼克斯取得了5连胜。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31分11篮板,斯塔德迈尔18分7助攻6篮板,道格拉斯17分,比卢普斯7投1中只有3分5篮板。76人这边,布兰德24分9篮板,伊戈达 拉15分6助攻5篮板,霍勒迪11分8助攻7篮板,米克斯9分,赛迪斯-杨25分7篮板,特纳4分7篮板。

尼克斯前两次进攻都无功而返,布兰德二次进攻率先得分,安东尼斯塔德迈尔联手率领尼克斯打出6-2的小高潮反超比分。霍勒迪个人进攻与传球都 做得很不错,帮助76人将比分打成10平。两队在比分上交替领先,尼克斯进行人员轮换后,道格拉斯与肖恩-威廉姆斯加强了球队火力,尼克斯用14-6 的攻击高潮结束首节比赛,在比分上26-19领先。

赛迪斯-杨在次节连得3分帮助76人追赶比分,斯塔德迈尔在霍伊斯的防守下打3分成功,安东尼-卡特接小斯的分球命中三分球,尼克斯连得8分后取得 了12分的领先优势。霍勒迪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帮助76人将分差缩小至10分以内,但是76人的防守没能控制住尼克斯的进攻,道格拉斯和比尔-沃克冲击 内线得手,尼克斯8-0的攻势重新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眼看76人就要落后20分,布兰德帮助76人连追1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76人41-49将分差 缩小到8分。

双方下半场易边继续战斗,伊戈达拉上篮失手,布兰德在防守中赏给斯塔德迈尔盖帽,米克斯两罚全中继续追分。安东尼爆发个人连得8分将76人打停 ,不过76人的进攻和防守都没有什么改善,霍伊斯吃到技术犯规,尼克斯打出11-0的攻击高潮后在比分上领先17分。斯贝茨连得4分止住76人的颓势, 伊戈达拉打成2+1,76人不断的追赶比分,但是在第三节结束的时候还是以65-78落后。

76人在末节的防守有了明显的改善,尼克斯的投篮命中率在急剧下降,安东尼和菲尔兹回到场上也没能解决尼克斯的进攻问题。76人在末节前9分钟打 出21-9的攻击高潮,终于将比分迫近到86-87只落后1分。暂停后米克斯断下道格拉斯的球快攻得分,76人终于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道格拉斯三分球 命中将功补过,图里亚夫防守中送出盖帽,道格拉斯突破造成布兰德犯规后两罚全中,尼克斯取得4分的优势。伊戈达拉命中三分球咬住比分,关键时 刻安东尼回敬一个三分球,尼克斯基本锁定胜局,赛迪斯-杨两罚一中后76人失去了追分的机会,尼克斯客场87-92客场取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