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期待挑战凯尔特人 皇帝:为何不抢第二?

2011年04月09日11: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德怀恩-韦德回来了而且充满了攻击性,他大腿的疼痛几乎被遗忘;克里斯-波什打出了个人本赛季最好的第四节;勒布朗-詹姆斯组织着进攻,就像他多次做过的那样。

波什在第四节得到13分,全场砍下27分和10个篮板;韦德得到27分,詹姆斯贡献23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三巨头的表现足以抵挡住山猫的反扑,最终热火以112-103获得胜利。“当我们充满侵略性时,好事情总会发生。”波什说,“我认为这表明我们今天的心态就是要进攻。”

这场胜利让热火在战绩上追平凯尔特人,只是相互之间交锋的劣势让他们排名第三。下周一热火将在主场迎战凯尔特人,那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本赛季东部第二的归属,也就是谁能够获得季后赛半决赛的主场优势。“我们为什么不去得到呢?”詹姆斯说。

本场胜利是热火最近15场比赛的第12次胜利,他们本赛季也对山猫完成横扫。但赛前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的球队只关注和山猫的这场比赛,并没有关注凯尔特人或其他东西。在比赛最后时刻,山猫依然很顽强。“我们有一个机会。”山猫主帅保罗-西拉斯说。

西拉斯说得对,尽管热火带着14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尽管热火在比赛还剩6分钟时仍领先14分,但是在比赛还剩1分29秒时,DJ-怀特补篮得手,山猫还是顽强地将比分追至98-104。此后詹姆斯的上篮被封盖,但防守中韦德完成抢断,接着詹姆斯上篮得手,之后他又助攻波什得分,在比赛还剩37秒时,热火将比分拉开到108-100。就这样,现在是时候看看凯尔特人了。“我们期待着挑战。”韦德说。

夸梅-布朗为山猫贡献23分和13个篮板,加内特-坦普尔得到17分,DJ-怀特贡献13分,波利斯-迪奥和DJ-奥古斯汀各得11分。在史蒂芬-杰克逊等人受伤的情况下,山猫只有9名球员能出战。“我们只是没能顺利完成比赛。”西拉斯说,“但是我对球员们的努力和不放弃感到自豪。他们真的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每一次热火试图拉开比分,山猫总是能追回来,直到比赛时间结束。而在本赛季和凯尔特人的前三次交锋中,热火都输掉了比赛,但他们依然充满了信心。“我认为现在的我们,是一支和那三次和凯尔特人交锋时都不同的球队。”斯波尔斯特拉说。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